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红地球粉底液含铅吗,评测这款粉底怎么样

来源: 2021-02-11 21:03:02

  前面给大家评测过了红地球美肌粉和口红,这次带大家了解的是它家的另一款单品粉底液,那么红地球粉底液含铅吗?详细评测这款粉......

前面给大家评测过了红地球美肌粉和口红,这次带大家了解的是它家的另一款单品粉底液,那么红地球粉底液含铅吗?详细评测这款粉底的信息看本文吧。

红地球粉底液含铅吗?产品怎么样?
红地球粉底液含铅吗?产品怎么样?

这款说的就是李佳琦疯狂种草的红地球草本粉底液。

含有六大草本精华(灵芝、人参东当归、核桃籽仁、川谷籽、芦荟)完全是养肤级别的粉底液!!上脸是奶油肌的妆效很服帖,干皮敏感肌都可以用!!可以有效遮瑕和隐匿毛孔,尤其是问题肌底妆的上佳之选。而且从成分表来看,这款粉底液是不含铅的,反而成分温和天然很养肤。

只要不是皮肤特别黑,都建议选F400象牙白这个色号,上脸颜色融合很自然!F401更适合黄黑皮的小可爱!

高级奶油肌妆感妆效:

Red Earth红地球粉底液妆效非常惊艳。
红地球粉底液含铅吗?产品怎么样?

这款粉底液是半哑光半粉霜的质地像是奶油粉霜,虽然流动性并不是很好,但上脸感觉延展性很好十分顺滑服帖,没有底妆浮粉的感觉。并且遮瑕能力和持妆能力强,妆效呈现自然的裸感肌状态,就像是人的第二层肌肤一样自然清透,看上去非常精致细腻、水润轻薄。

遮瑕力基本都能遮盖:

很多粉底液妆感轻薄,但遮瑕力并不在线。红地球可就不一样了,虽然很轻薄但是遮瑕力依然在线!脸上的暗沉、痘痘、斑点等小瑕疵基本上可以遮盖掉90%这样子~一般的浅痘印可以遮盖掉,泛红的部分也盖住了很多,连鼻尖比较粗大的毛孔都抚平遮盖掉了!
红地球粉底液含铅吗?产品怎么样?

斑斑点点的遮一遮感觉脸特别的干净,像刚出生baby的婴儿肌有没有~它持妆力也蛮久的!日常上班的话差不多可以扛一整天~时间过得越久它妆效越好,从哑光雾面到自然妆感、再到奶油肌给人一种越夜越美丽的感觉!

这款粉底液有两个色号,一个是F400象牙色适合偏白肤色的人;一个是F401自然色适合自然肤色的人。

养肤配方滋养小脸:
红地球粉底液含铅吗?产品怎么样?

现在的趋势不是强调美颜又护肤嘛?这一点红地球粉底液早就做到了:它里面添加了灵芝、当归、芦荟、人参等6种珍贵的草本植物精华成分。

其中灵芝减淡黄气、提亮肤色、散发自然光泽;东当归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E可以缓解痘痘的生长;芦荟舒缓调理肌肤;人参抚平纹路令肌肤光滑细腻,会使皮肤保持弹性,打造通透奶油妆效;核桃籽仁补水锁水,使底妆服帖不浮粉;川谷籽帮助调理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匀净透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