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MAC2020春季LOUD&CLEAR系列彩妆测评

来源: 2021-02-10 06:02:35

  MAC2020春季彩妆直接叛变了黑色主色传统,采用了完全相反的透明亚克力材质让人眼前一亮,具体MAC2020春季LOU......

MAC2020春季彩妆直接叛变了黑色主色传统,采用了完全相反的透明亚克力材质让人眼前一亮,具体MAC2020春季LOUD&CLEAR系列彩妆测评信息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MAC2020春季LOUD&CLEAR系列彩妆测评如下:
MAC2020春季LOUD&CLEAR系列彩妆测评如下:

整个系列包括两款高光、五支口红、五支唇釉、六颗单色眼影,都是走的自然妆感的珊瑚橘粉色调,透明简约的亚克力包装衬着它们愈发好看;

新品唇釉测评:
MAC2020春季LOUD&CLEAR系列彩妆测评如下:

这款Mac唇釉也是今年刚出来的,外观造型上也是改变了以往黑色的经典包装,采用更加简单干净的透明包装看起来十分亮眼,这样的包装让人看起来也是一种特别干净的感觉。虽然这款化妆品是刚推出来的新品,但是其使用效果却非常的惊艳。

颜色有点类似于樱花但又带着粉色调颜色非常粉嫩。上嘴之后也会给人非常不错的青春少女的气息。打开之后你就能看到它的质地非常的水润,涂在嘴上的时候不会感觉到拔干,唇蜜的上色力也不错,能够完整地将纯色遮挡住并且将口红的颜色完全的显示出来。

新品唇膏测评:
MAC2020春季LOUD&CLEAR系列彩妆测评如下:

觉得这波必入的就是元气的奶油橘# SUGAR DADA和# SUGAR SWEET CAMEO温柔的玫瑰豆沙粉,but由于过于美貌官网已经售罄,看到哪有卖的可以速度入。

suggar dada色号颜色非常独特,它的主题色是红棕色但又不同于以往红棕色。上嘴之后这款的红棕色不是特别的浓重,并且你仔细观察的时候还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它里面带着一点点粉色的感觉,结合你的妆容会给人一种特别奶里奶气的感觉非常减龄。

不仅如此这款唇膏无论薄涂还是厚涂,效果都是特别的惊艳。薄涂是粉色调比较明显比较适合日常出行的女生选择,如果厚涂则是偏向于红棕色,适合刚刚入职场的小女生选择,带有一点成熟气息。另外刚刚涂上嘴上的时候就会感觉到特别的水润,感觉与口红贴合力度比较高。

新品高光测评:
MAC2020春季LOUD&CLEAR系列彩妆测评如下:

这个高光瞧着也很不错,印花还是 M·A·C 一贯的波纹作风,浅浅的香槟金和珊瑚粉很适合打造那种甜甜嫩嫩的水蜜桃妆,都挺适合春夏的颜色也不太会出错,心动的宝宝可以试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