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润肤水和面霜新品好用吗

来源: 2021-02-07 09:02:46

  随着香奈儿奢华精粹密集精华的火爆,人们对该系列其他单品的推出也非常期待,这次2020年该系列推出了润肤水和面霜,那么香......

随着香奈儿奢华精粹密集精华的火爆,人们对该系列其他单品的推出也非常期待,这次2020年该系列推出了润肤水和面霜,那么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系列润肤水和面霜新品好用吗?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系列润肤水和面霜新品介绍: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系列润肤水和面霜新品介绍:

2020年CHANEL高端护肤线Sublimage L'Essence Lumière奢华精萃密集焕白系列在原有的精华产品的基础上,再添加了润肤水(1250元/125ml)和面霜(3500元/50g)2款单品,组成基础护肤三件套。

该系列主打以可以激活皮肤细胞防御系统、有效均匀肤色的长生雪绒花萃取物为主要成分,并且搭配乳木果油和玻尿酸来增加肌肤舒适感。目前这项创新研发已经申请为香奈儿专利。

而长生雪绒花也因为能在极端环境(阿尔卑斯山)中生长,所以其在皮肤的舒缓、修复和亮白上的功效都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精华水基本信息: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精华水基本信息:

该润肤水蕴含果酸的创新配方,搭配饱含精华的奢润质地,温和去除老化角质的同时有效焕活肌肤、提亮匀净肤色。肌肤奢润饱满、焕白透亮,重焕原初光泽。

其中产品配方成分白桦树精萃水蕴含多种维他命与氨基酸,不仅加乘五月香草荚果提取液的焕活功效,更能提升天然疗伤绒毛花精萃的修护焕亮之力;果酸能温和去除老化角质,焕活肌肤并均匀肤色;疗伤绒毛花精萃生长于阿尔卑斯山严酷环境下,唯有充分日照得以坚韧成长的向阳植物,蕴含焕亮之力。

(五月香草荚果提取液提取自“绿色钻石”五月香草的绿色果实。它能加强肌肤自身防御力无惧侵袭,改善老化迹象。)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精华水基本信息:

质地清爽不粘腻,易吸收很轻薄,能满足肌肤基本的补水需求。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乳霜基本信息: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白乳霜基本信息:

该款新品面霜将五月香草荚果精华的密集赋活力和天然疗伤绒毛花精萃的焕亮之力凝萃于一瓶。作为奢华精萃系列的标志性成分,经多重精密分馏科技萃取而成的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有效焕活肌肤,重获饱满紧致、奢润光泽的理想状态。同时结合五月香草荚果提取液和天然疗伤绒毛花精萃,肌肤匀净焕白,蕴光新生。

质地看起来较为滋润,应该是比较适合偏干性的肌肤使用,油性肌肤夏季使用可能会有点粘腻,需要多按摩促进吸收才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