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UIU水光激润精华霜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来源: 2021-02-04 12:02:58

  UIU的精华霜随着品牌的推出也引起不少时尚年轻人的注意,当然更因为它有个非常显眼的昵称“深水炸弹&rdqu......

UIU的精华霜随着品牌的推出也引起不少时尚年轻人的注意,当然更因为它有个非常显眼的昵称“深水炸弹”,那实际上UIU水光激润精华霜怎么样呢?这款精华霜适合什么肤质大家想知道吗?

先来看看UIU水光激润精华霜怎么样。
先来看看UIU水光激润精华霜怎么样。

此款精华霜有个昵称被叫做是“渗水炸弹”,可见其对皮肤的功效是多么明显了。

本身是水盈清透的偏啫喱状,颜色是非常清爽的淡蓝色,非常适合这个夏天补水舒缓使用呢,香味非常清淡可以几乎媲美无香型了,不用担心在大夏天粘腻腻香味浓郁。

涂抹使用非常轻薄水润,简直是一触即化很好推开,当然更没有人们担心的搓泥现象。

这样的精华霜在外形上就已经很引起人们好感了,更不用说你配方也对得起渗水炸弹的昵称。
先来看看UIU水光激润精华霜怎么样。

它的效果是讲究72h终极补水,轻松打造嘭弹水光肌:

创新四重高效补水成分搭配双重神经酰胺,由内及外令每个细胞都水润嘭弹,形成立体水库,长效保湿的同时给肌肤深层的滋养修护,强化肌肤屏障令肌肤柔润强韧。

更有复合多肽与七重植物精粹组合 多效抗氧抗糖、活化基底层、抑制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细腻光泽有弹性。

可以说这款精华霜确实是非常好用,干皮使用即刻保湿舒缓缓解干涩,油皮使用清爽不粘腻修复受损角质。
先来看看UIU水光激润精华霜怎么样。

UIU水光激润精华霜适合什么肤质?

这款精华霜号称主要功效在于舒缓和修复角质,但同时本身又是非常清爽的啫喱状质地,因此在使用的时候神经舒缓、日晒修复以及干皮角质等问题都能有效解决。

而恰恰是这些人群肤质都有这样的表现症状,像是本身油脂分泌不平衡的肤质、肌肤暗沉无光的肤质、因紫外线照射皮肤发生氧化糖化等肤质、肌肤本身缺水较为粗糙/容易起皮紧绷的肤质、肌肤护理不当受损出现泛红发炎的肤质等。

人们的这些肤质非常适合使用这款精华霜,即刻舒缓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也有助于皮肤抗氧化以及抗糖化等护理。

加护肤老师微信:UIU-LOVEINGYOU (长按复制添加),购买性价比最高的UIU新锐护肤品,每天前5名,具有惊喜价格! 不要错过机会!
UIU水光激润精华霜怎么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