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唯恩诗角鲨烷喷雾怎么样,真实测评分析

来源: 2021-01-29 03:02:44

  夏天到了不管是外面闷热干燥的天气,还是空调房中凉爽发干的环境,都需要一瓶保湿喷雾来缓解皮肤不适的,这次带大家来看看唯恩......

夏天到了不管是外面闷热干燥的天气,还是空调房中凉爽发干的环境,都需要一瓶保湿喷雾来缓解皮肤不适的,这次带大家来看看唯恩诗角鲨烷喷雾怎么样,分析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唯恩诗角鲨烷喷雾怎么样呢?
唯恩诗角鲨烷喷雾怎么样呢?

这款喷雾全称是唯恩诗角鲨烷舒缓鲜肌喷雾,被唯粉亲切称为“修护大白喷”,一喷稳定保湿。

其实这并不是唯恩诗唯一的喷雾,之前推出过活氧冰肌水喷雾,一经推出大受欢迎,还是2017年唯恩诗销量榜上横扫销量的单品之一,这次为了回馈广大唯粉配方升级重新回归,治愈你早起的脸和疲惫的心。

配方成分上:
唯恩诗角鲨烷喷雾怎么样呢?

角鲨烷修补角质层、增加皮肤表皮的耐受性,把受损的角质层一点点补回来。而库拉索芦荟、油橄榄、苹果籽提取物等补充透明质酸和营养成分,神经酰胺则在其中发挥黏合剂作用,一边将水分紧紧抱住,一边将细胞与细胞粘合起来,把水分锁定在角质细胞。多种成分协同作用提升肌肤耐受力,防止外界有害物质侵入,修护红血丝、肌肤敏感问题。

使用方法上:
唯恩诗角鲨烷喷雾怎么样呢?

洁面后全脸喷唯恩诗喷雾,然后用平时一半的量的霜/乳液上脸抹开,抹开时候觉得面霜挺好涂开,就是吸收的速度要比平时要慢,打圈稍微按摩下吸收完就OK了。

这样更利于面霜乳液的吸收,而且还能强化后续这样营养成分的渗透呢。当然也可以在空调房随时补喷舒缓保湿、醒神提神。

具体功效上:

3秒舒缓:用时3秒快速缓解肌肤灼热泛红、干燥不适;

瞬时水润:一秒迅速吸收三秒迅速成膜,深层锁水补水清爽控油,让夏季肌肤更加舒适;

修护屏障:强大修护力促进受损肌肤的屏障快速恢复,预防皮肤出现晒斑或者晒黑;

嫩肤提亮:改善干燥肌肤粗糙和暗哑问题,提亮肌肤光泽感柔软肌肤肤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