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妆怎么样

来源: 2021-01-28 09:03:04

  近几年来国货彩妆不断发力,创新的创新、联名的联名,都做的非常好看又好用,那么对比来看这次的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

近几年来国货彩妆不断发力,创新的创新、联名的联名,都做的非常好看又好用,那么对比来看这次的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妆怎么样呢?对国货品牌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

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妆怎么样?
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妆怎么样?

万花镜走的是欧美风,尤其是眼影的配色非常大胆,也比较挑人,也许吸引点就在那种不日常吧。

它家产品也没有很多,但每一款彩妆单品从包装到宣传都蛮用心的未来感很强,而且质量也不错,眼影粉质不输大牌。

万花镜逃生舱15色眼影 :
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妆怎么样?

15色眼影仅这一盘且配色丰富且有趣,不是那种为了欧美感而硬凹的那种杂乱配色。

眼影有绿色系、紫色系、和橙色系,打底色和偏光亮片色也搭配得很好,一盘眼影可以画出多种不同的风格,撞色眼妆也很可!
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妆怎么样?

粉质和显色度很不错,摸起来顺滑不结块,不涩很好晕染!这是这盘眼影一大亮点,对于颜色这么夸张的眼影色来讲,晕染效果很重要,上眼如果结块晕染不开,眼妆妥妥会走向灾难的……

试色后发现这盘眼影盘蓝紫色太特别了!

万花镜太空时代高光:
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妆怎么样?

神仙高光来了!包装很有意思,方块铁盒包装有点像糖果盒,这设计真的是撩动不少少女心呀!

太空时代高光一共有9个色号,分为自然光泽系列和钻闪偏光系列,前者日常后者抓马!

尤其是绿金和粉银偏光,美到爆炸也不日常到爆,感觉打了颧骨会亮到外太空哈哈哈(突然get到产品名字的意义)!建议化妆小白们买自然系列就好。
国货Kaleidos万花镜彩妆怎么样?

高光粉质细腻,即使是偏光色颗粒感也不明显不显毛孔啊!也不容易飞粉,还可以当眼影偏光色用,是一物多用的好登西啊!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