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BLACK TIME彩妆怎么样,看看本文分析

来源: 2021-01-28 06:02:49

  是不是第一次听这个彩妆品牌的名字?小编也是做功课的时候才知道的。非常朋克风的一个彩妆品牌,具体BLACK TIME彩妆......

是不是第一次听这个彩妆品牌的名字?小编也是做功课的时候才知道的。非常朋克风的一个彩妆品牌,具体BLACK TIME彩妆怎么样,赶紧来看看本文的分析吧。

BLACK TIME彩妆怎么样?
BLACK TIME彩妆怎么样?

结合名字和店铺设计、产品包装,得知这是走朋克暗黑风格的牌子,应该是19年才建立的品牌,以扑克牌作为为灵感来源,看起来该品牌彩妆还挺好玩的。

纸牌皇后雅典娜眼影:
BLACK TIME彩妆怎么样?

说的是纸牌皇后的黑盘,华丽的暗黑复古风包装,盘子看起来是真的精致,拿到手沉甸甸的,打开看到小细节会觉得更精致!

仿纸牌的设计、桃心的设计太妙了,盘子配色丰富,整体的色调偏冷和深沉,其中有大地色、暗玫瑰色和绿色,通勤妆、特效妆完全都可以驾驭住。

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冷绿哑光色和银色大亮片,哑光质地哑而不干很好晕染,亮片色粘性很不错,不会抹上眼的时候掉一脸颊,是浓郁却又干净的一盘眼影。这个亮片色未免也太绝了,不管你画什么眼妆,叠加上去都特别仙气亮眼,有着碎钻一般的闪亮感,觉画上眼睛简直会发光诶!

粉粉橘橘的眼影谁还没个两三盘啊,但这种可暗黑可魅惑的眼妆盘,大多数人可能还没尝试和拥有过吧!

纸牌皇后朱迪斯眼影:
BLACK TIME彩妆怎么样?

虽然红盘没有黑盘火,但这盘其实也很惊艳。这盘的明艳度提高了很多!珠光红加青草绿,好一个勇敢热情的纸牌皇后呀。
BLACK TIME彩妆怎么样?

红绿棕的配色一看就不无聊。那块红色特别漂亮,虽然是哑光状的,但里面有添加闪片可太绝了!都说亮片眼妆的灵魂,这盘的银灰闪片色(桃心那块)算是让小编知道了什么是神来之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