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Saborino沙冰早安面膜怎么样

来源: 2021-01-27 15:03:16

  Saborino的早安面膜不知拯救了多少起床困难户,今年又推出了沙冰系列的早安面膜,使用感方面似乎更强也更舒适了,那么......

Saborino的早安面膜不知拯救了多少起床困难户,今年又推出了沙冰系列的早安面膜,使用感方面似乎更强也更舒适了,那么Saborino沙冰早安面膜怎么样具体来分析看看。

Saborino沙冰早安面膜怎么样?
Saborino沙冰早安面膜怎么样?

自从Saborino推出适合上班族使用的早安面膜且广受欢迎后,几乎每年都推出新的口味香味的早安面膜,之后还产生了晚安面膜,有黄色牛油果装、蓝色雏菊装、奇异果酸奶装、高保湿红石榴装、杜鹃花柠檬装、红心柚子装、限量版白草莓装、限量版青桔柠檬装等等,而今年推出的则是冰沙限定装。
Saborino沙冰早安面膜怎么样?

这次Saborino推出沙冰早安面膜,可以说是懒人必备了,洁面、护肤、妆前一步搞定!具体来看看这次的两款冰沙早安面膜吧。

VC冰沙限定装:
Saborino沙冰早安面膜怎么样?

这款主打紧致亮泽肌肤,适合熬夜、水肿后来一片,特别添加水溶性胶原蛋白、蜂蜜、维生素C诱导体、维E等成分,能缓解肌肤暗沉、提拉紧致。

含有多种植物提取物:番石榴果实、樱桃果实、柠檬果实、黄檗树皮,纯天然水果成分能够去除废老角质、紧致毛孔。用完之后脸上也是清清凉凉的水水的。之后的上妆会变得非常轻松不卡粉,一整天都不脱妆。

沙冰限定还特别添加了薄荷叶提取物,带给肌肤夏天冰冰凉凉的触感,敷一张清爽宜人超舒服。还特别添加苹果酸角质护理成分,帮助护理角质。

莓果冰沙限定装:
Saborino沙冰早安面膜怎么样?

这款限定采用了巴西莓果、树莓、菠萝果实提取物和维生素B12复合物,每一片面膜都含有丰富的精华。

主打滋润亮泽肌肤,特别添加抗氧化多酚能帮助肌肤收敛、清除自由基、抗紫外线辐射。

还带有莓果沙冰香味让人心情舒爽。

总结来看这次Saborino沙冰早安面膜中,相对来说黄色VC款更加清爽,满满的VC能量不仅保湿还味道也是清新柠檬香;而紫色苺果限定更保湿,富含多酚早上来一片让底妆变得更服帖。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