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NARS2020秋冬高潮系列限定彩妆怎么样

来源: 2021-01-25 21:02:34

  NAR的高潮系列彩妆一直口碑都不错,且几乎每年都推出限定款,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了,相较去年的粉嫩可爱外包装,今年的更有一......

NAR的高潮系列彩妆一直口碑都不错,且几乎每年都推出限定款,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了,相较去年的粉嫩可爱外包装,今年的更有一些NARS的风格,那NARS2020秋冬高潮系列限定彩妆怎么样?

一起来看看NARS2020秋冬高潮系列限定彩妆怎么样?
一起来看看NARS2020秋冬高潮系列限定彩妆怎么样?

这次的秋冬高潮限定是全黑光泽感的包装,就是看起来有点塑料感……包括了高潮腮红盘、四色眼影盘、高潮迷你眼影盘、润泽唇彩。

高潮腮红盘:
一起来看看NARS2020秋冬高潮系列限定彩妆怎么样?

腮红盘是由腮红“4013N ORGASM”、“4077 ORGASM X”,以及限定高光“ORGASM”组成。整体看起来颜色并不挑人,属于黄皮、白皮都能驾驭的色系。

四色眼影盘:

四色眼影盘有2款可以选择,分别是偏红色系的“5065 ORGASM X”和偏橘色系的“5066 ORGASM”,看起来区别还是很大的。不知道大家会更喜欢哪个?
一起来看看NARS2020秋冬高潮系列限定彩妆怎么样?

眼影是三个珠光色和一个哑光色组成,偏红色系的“5065 ORGASM X”是妥妥的秋冬色,更具成熟大人的魅力,火辣辣、自带魅惑感!这盘眼影颜色整体是比较偏深色系的,单用也会很好看。不过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太好驾驭,因为颜色偏深,一个不小心没有掌控好就容易变成灾难……
一起来看看NARS2020秋冬高潮系列限定彩妆怎么样?

偏橘色系的“5066 ORGASM”是软糯的珊瑚色和自然的米色组成,颜色相对来的柔和一些,适合打造日系空气感的妆容。眼影的发色是极佳的,而且都是很自然柔和的颜色,走的是温柔挂风格,相信就算是新手也能很好驾驭。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