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3CE x Disney联名彩妆怎么样

来源: 2021-01-25 18:02:49

  3CE最近推出新一波与迪士尼联名的彩妆系列,彩妆通通换上可爱的米奇包装、简直不要太可爱,一起看看3CE x Disne......

3CE最近推出新一波与迪士尼联名的彩妆系列,彩妆通通换上可爱的米奇包装、简直不要太可爱,一起看看3CE x Disney联名彩妆怎么样吧。

3CE x Disney联名彩妆怎么样?
3CE x Disney联名彩妆怎么样?

3CE最近推出新一波3CE X DISNEY与迪士尼联名的彩妆系列,相较上一次与米妮、黛西为主,这次通通以米奇为主角,推出一系列的红蓝米奇彩妆、可爱到破表!

这次的联名彩妆共有眼影盘、腮红、唇釉&唇膏、化妆包、化妆镜,可以说东西非常多非常全,几乎满足了日常彩妆需求。

3CE X DISNEY MICKEY4色眼影盘:
3CE X DISNEY MICKEY4色眼影盘:

3CE彩妆最有名的就是眼影,粉质细致服贴、发色饱和,这次更是推出米奇四色眼影盘,绝对要入手!

红色米奇#SIDE BY SIDE以红棕色调为主,一盘直接含有打底色、过度色及渐层色,一盘就可以完成绝美的渐层眼妆,又显得十分元气活泼。
3CE X DISNEY MICKEY4色眼影盘:

蓝色米奇#ALMOND FUDGE则是偏杏仁、金棕色调,非常活泼、有夏日感,可以完成清爽的深邃感眼妆很日常。

3CE X DISNEY腮红:
3CE X DISNEY腮红:

米奇单色腮红也共推出两款:蓝色米奇是偏蜜桃珊瑚色调的#PEACH SPLASH,而红色米奇则是偏嫩粉色调的#PURE CAKE,两款腮红都是显嫩的色系,加上可爱的米奇外壳、根本让人想包色。

3CE X DISNEY雾面唇膏:
3CE X DISNEY雾面唇膏:

3CE的雾面唇膏显色又饱和,色选更是绝美、非常适合亚洲人,这次换上米奇包装更是可爱到不行。

唇膏色号分别为#233 Best Part(蓝色米奇),是很嫩的蜜桃珊瑚色,不管怎么说有米奇就是想包色;#232 Picnicker(红色米奇),偏橘红色调非常显白衬肤色,

3CE X DISNEY唇釉:
3CE X DISNEY唇釉:

也有两个色号,分为蓝调红的#Coolest(蓝色米奇)非常显白、有扫肌肤黄感的效果;红橘色的#Luztic(红色米奇)则是偏橘红色调,非常有夏季感,两款唇釉更是可以双色叠擦,渐层感相当明显。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