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NARS首款白色包装彩妆好用么

来源: 2021-01-25 03:02:51

  NARS每季都有新品彩妆推出,虽说有些并不惊艳,但这次新品打破黑色常规包装的设计却让人产生了兴趣,一起来看看NARS首......

NARS每季都有新品彩妆推出,虽说有些并不惊艳,但这次新品打破黑色常规包装的设计却让人产生了兴趣,一起来看看NARS首款白色包装彩妆好用么。

NARS首款白色包装彩妆好用么?
NARS首款白色包装彩妆好用么?

拥有业界底妆权威封号的NARS因其彩妆充满时尚设计,且拥有市场完整的底妆产品,而奠定其专业彩妆品牌崇高地位。当然其每年都推出很多彩妆单品,可谓彩妆界的“老司机”了,这次老司机NARS一改以往的黑色酷炫风格,选择了纯白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呢。

Nars 推出全白色限定彩妆系列ZEN Collection。这个系列以纯白色的外观设计,包含了唇膏和眼影盘7月8日限定发售。这次的白色包装新品包含了眼影和口红,一共5种单品,每一款都是独特的日式调色,也符合夏天清爽舒适的感觉需求。

此次为日本限定系列,并且大胆启用横浜流星和菅原小春拍摄广告大片,将亚洲市场作为重点培养。

先来说说这次的限定眼影~
NARS首款白色包装彩妆好用么?

受日本东京和京都启发而设计的实用四色眼影盘分别有2款限定:“#KYOTO 00122”和“ #TOKYO00123”,每盘限定有4种颜色。包含了哑光和微珠光两种不同质感的眼影,质地光滑好似黄油一般,白色加上金色装饰可谓非常好看。
NARS首款白色包装彩妆好用么?

新眼影盘有温柔的米色、珠光粉色、珠光深棕、以及金色等,好像闪耀人鱼姬眼妆。白色包装在夏季更显清爽干净。每盘都拥有出色的发色,随意一抹就能显现出优秀的色彩感,就算是彩妆新手也能轻松驾驭。

以橘色为基调的珊瑚色系,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可爱且不失温柔,非常适合接下来的秋季使用呢。

再来说说限定的口红~
NARS首款白色包装彩妆好用么?

这次的限定虽然是换了纯白包装让人眼前一亮,但色号却是从NARS既存口红中挑选出适合日本人肤色的3个色号,#TOLÈDE 00001、#ROSECLIFF 00002、#BANNED RED 00003,不是新色有一点小遗憾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