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SUQQU粉霜史上最高级款怎么样

来源: 2021-01-24 21:02:50

  SUQQU是来自嘉娜宝旗下的彩妆品牌,与POLA、CPB、黛珂这些日本贵妇级品牌齐名,它家的记忆塑型粉底霜非常有名,这......

SUQQU是来自嘉娜宝旗下的彩妆品牌,与POLA、CPB、黛珂这些日本贵妇级品牌齐名,它家的记忆塑型粉底霜非常有名,这次焕新升级更惹人注意,那SUQQU粉霜史上最高级款怎么样呢?

一起来看看SUQQU粉霜史上最高级款怎么样吧。
一起来看看SUQQU粉霜史上最高级款怎么样吧。

与日本贵妇级护肤品牌相比,SUQQU显得比较低调,只在日本、英国、泰国设有专柜、基本上也没有做过广告宣传,大多数都是靠口碑广而告之,比如它家的记忆塑型粉底霜就是这样一款单品。

这次的新品升级说的就是记忆塑型粉底霜。

它全称叫“记忆塑形养肤奶油粉霜”,它的主要卖点分两个,一个是在它的“记忆塑形”上,可以很神奇的根据你的皮肤状态,来调整自身的契合度,带妆时间越久,粉霜越贴合皮肤,不容易浮粉脱妆。
一起来看看SUQQU粉霜史上最高级款怎么样吧。

另一个是它的质地上,虽然是粉霜,但是质地非常像奶油,上脸涂抹很是顺滑柔软舒适,关键是还很透气,尤其是升级版本后对油痘肌更加友好了,当然干皮使用保湿也是完全足够的。

2020全新升级记忆塑型粉底霜黑金版,9月1日发售,参考价格是780元左右。

今年新款全黑玻璃瓶+金,高级感直线上升。光泽感加上金色点缀超显高级。拿在手上的质感也非常好。不仅包装升级,使用感、成分也是大改进。依旧秉承越夜越美丽”理念,打造奶油肌。

01、几乎无粉感质地,柔滑高级不浮粉:
一起来看看SUQQU粉霜史上最高级款怎么样吧。

新款主打无粉质地,给所有的色粉安上氨基酸诱导体涂层,使其进化成湿润质地。即使涂在皮肤上粉末也没有漂浮感,像和皮肤完全融合一样,不浮粉柔滑有光泽感,妆感非常高级。不过也有小伙伴表示,粉感少了,遮瑕力会不会减弱?

02、13种美容保湿精华配合,更滋润保湿:

作为一款养肤粉霜,成分自然是重点。新增加了绿茶提取物和蚕丝蛋白等共13种超级奢华的日本产美容保湿提取物,更加滋润保湿。干皮依旧可以爱到天荒地老,油皮心里哀嚎:SUQQU,你真的不再爱我们了吗

03、12个色号选择,给皮肤最细腻的光泽感:

这次色号也进行了全新优化,由原来的7种变成了12种!涵盖多种肤色和明亮度,可以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一起来看看SUQQU粉霜史上最高级款怎么样吧。

04、升级版的粉霜像香水一样,拥有前、中、后、的不同妆感:

前调(刚上妆)淡淡的透亮感、中调(和皮肤融合之后)光泽感立现、后调(一段时间后),自然光润感质地依旧是奶油一样的柔滑质地,炒鸡服帖顺滑,自然奶油肌妆感,看起来就像是天生好皮肤一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