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NARS首款素颜霜好不好用,测评分析

来源: 2021-01-24 18:02:48

  对于夏季护肤以及化妆来说,越轻薄越简单且有足够的功效是最好的,相比一层防晒、一层妆前、一层底妆的叠加,集合式的素颜霜更......

对于夏季护肤以及化妆来说,越轻薄越简单且有足够的功效是最好的,相比一层防晒、一层妆前、一层底妆的叠加,集合式的素颜霜更受人们青睐,来看NARS首款素颜霜好不好用吧。

NARS首款素颜霜好不好用?
NARS首款素颜霜好不好用?

拥有业界底妆权威封号的NARS,因其彩妆充满时尚设计,且拥有市场最完整的底妆产品,而奠定其专业彩妆品牌崇高地位。品牌创办人及创意总监François Nars,对于“光”的极度要求,推出革命性全新「持久水光素颜乳」诉求提亮补水,完美底妆持续16小时不卡粉、不脱妆、不泛油光。

黑色挤压管状的外观符合其品牌一贯的设计,50ml的容量比一般的粉底、防晒或者妆前都要规格大,能用挺长一段时间呢。

有博主称它为三合一面霜,具体来说它是一款带有面霜质地和防晒指数的粉底液!
NARS首款素颜霜好不好用?

妆前补水打底:

蕴含荷荷芭保湿复合物能瞬间保湿,牢牢锁住肌肤水份,使肌肤达到油水平衡的状态,绽放细致光泽,帮后续底妆打好稳固基底。

校色提亮、柔焦毛孔:

独家感光微奈米粉末Luminous Filler能有效柔焦毛孔修饰肌肤质感与校正肤色不均。改善肌肤暗沉,一抹立感澎、润、亮。

延长底妆持久服贴度高达16小时:

高浓度珍珠感光保养成分,能为任何肤况的女性抓取每一道光芒,单擦提升肌肤明亮度,无瑕不显毛孔。任意搭配或混合NARS底妆产品使用,让后续底妆完美服贴16小时。
NARS首款素颜霜好不好用?

NARS首款素颜霜肤感是很舒服奶油质地,从法属波利尼西亚发现的两种主要的多糖体经证实具有保湿、滋润的特质,完妆更平滑柔顺。轻透润色粉底液具有SPF30防晒,有助于改善皮肤并实施有效防晒防护。赋予柔软光滑触感,使皮肤看起来自然光采。维他命C的衍生物能使暗淡的肌肤恢复光泽,改善肤色。

色号方面:
NARS首款素颜霜好不好用?

#light0 白皙色,一般白皮、粉黄一白宝宝们用刚刚好!如果黄二白宝宝们想作提亮也可以选择这个色号

#light1 自然色很贴肤色,适合黄二白宝宝,打造自然的妆感,上脸涂抹根本看不出是化妆了!这点很惊喜,抹上不厚重很清透

#light2 健康色,适合黄黑皮的宝贝们。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