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雪肌精最高端系列MIYABI怎么样

来源: 2021-01-24 12:03:05

  1985年开始发售的「雪肌精」在今年迎来35周年,品牌最高端的「雪肌精 MYV」在3月1日起改名为「雪肌精 MIYAB......

1985年开始发售的「雪肌精」在今年迎来35周年,品牌最高端的「雪肌精 MYV」在3月1日起改名为「雪肌精 MIYABI」并推出新护肤品,那么具体雪肌精最高端系列MIYABI怎么样呢?

一起来看看雪肌精最高端系列MIYABI怎么样。
一起来看看雪肌精最高端系列MIYABI怎么样。

雪肌精最高端系列MIYABI由羽生结弦担任全球缪斯,并推出以打造最佳半透明感肌肤为目标的「雪肌精 MIYABI Ultimate Line」。

雪肌精这次的全新升级共7种商品:卸妆、洁面、化妆水、乳液、面霜、日中用美容液、小套装。外包装纹路是日本金属器物上常见的锤目纹,包装也一改之前的白色改成了传统日式的靛蓝色。logo的平假名部分是由书法家冈西佑奈创作。店铺的装修设计也会更新,是由建筑家隈研吾担任设计,新柜台1号店铺于3月25日在银座三越开业。

配合汉植物萃取:川谷籽水、甘草、东当归、人参、川芎、姜根、百合花、茅瓜根、黄芩、地黄根、黄连、刺梨果、金樱子果等,赋予肌肤精致的光泽以及超高透明感。
一起来看看雪肌精最高端系列MIYABI怎么样。

可以说是雪肌精最高端系列了(将于8月1日开售),主打“薏仁R2”等和汉成分和维C成分,作用于皮肤表皮至真皮,具有抗氧化效果和促进新陈代谢,可以帮助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简单来说就是集保湿、美白和抗衰于一体的高机能护肤了。

雪肌精 MIYABI Eye Cream Illuminance眼霜:
雪肌精 MIYABI Eye Cream Illuminance眼霜:

配合“薏仁R2”等植物成分,为每一个角质细胞注入水分,改善眼部干燥问题并产生清新光泽感。眼霜中还添加了具有透明感的高亮度红色珍珠混合物,可以改善因干燥产生的暗沉黑眼圈。涂抹瞬间修饰暗沉,焕然新生带来如樱花般的透亮血色感。

考虑到娇嫩的眼周肌肤,质地光滑,可以顺滑地融为一体。

雪肌精 MIYABI 面部护理日霜:
雪肌精 MIYABI 面部护理日霜:

自带SPF30/PA+++防晒指数的功能性日霜。

添加了“Hatomugi R2”和高亮度红色珍珠为皮肤提供水分,带来充满透明感和血色感的“樱花色”明亮肌肤印象,用于清晨皮肤护理。配合多种紧致成分,紧致肌肤的同时还能改善毛孔粗大和肌理粗糙。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