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科颜氏抗老新品面霜怎么样,紫玻A面霜测评

来源: 2021-01-19 12:03:28

  科颜氏家的金盏花水还有面霜都非常有名,今年又大力推出了有抗老效果的面霜,引起很多人的热情,具体科颜氏抗老新品面霜怎么样......

科颜氏家的金盏花水还有面霜都非常有名,今年又大力推出了有抗老效果的面霜,引起很多人的热情,具体科颜氏抗老新品面霜怎么样来看看本文的分析吧。

科颜氏抗老新品面霜怎么样?

科颜氏重磅的主打抗老新品——紫玻A面霜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不是美肤博主试用觉得还不错,能基本满足紧致轮廓的抗老需求!
科颜氏抗老新品面霜怎么样?

外观和质地:
科颜氏抗老新品面霜怎么样?

这款抗老新品面霜采用的紫色外包装,看起来就很高贵,也符合常规抗老产品的色调,面霜的质地并不是很厚重是丝绒滑腻质地,但滋润度是完全足够的,尤其是干皮在秋冬使用保湿滋润度挺让人满足的,关键是延展性不错,涂抹在皮肤上能很快被吸收,不粘不腻、不紧绷,关键味道是一股 浓郁的迷迭香,让人很有好感却一点也不冲鼻。

成分和效用:
科颜氏抗老新品面霜怎么样?

此面霜主要成分是高浓玻色因,「玻色因」大家应该都耳熟能详了,欧莱雅集团很可的抗老专利成分,可以高效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紧致轮廓,也能促进GAGs糖胺聚糖的合成(能够吸水撑起皮肤的多糖);

抗老组合中还有另一枚优秀生——「植物超A元」,它是从植物中提取的业界公认的抗老成分视黄醇的替代成分,但没有视黄醇的刺激性,比视黄醇稳定性更高、耐受性更好,大部分人用都不容易过敏。它既能帮助调节皮肤细胞更新,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和平滑肌肤,针对淡化皱纹也有一定效果。
科颜氏抗老新品面霜怎么样?

玻色因+植物超A元的强强联合让这款面霜的抗老功效更上一层楼。

成分里还添加了白桦茸多酚,是美国FDA认证的 “草药之王”,也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成分,能起到到辅助抗氧化、缓解皮肤炎症的作用,让紫玻A面霜具有更高的稳定性与耐受性。还有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有效改善皮肤暗沉、泛红等现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