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兰蔻小黑瓶可以单用吗 可以和其他精华液同用吗

来源: 2021-01-16 19:37:57

  【丽爱妆】兰蔻小黑瓶可以单用吗 可以和其他精华液同用吗

兰蔻,这个是来自法国的一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对人的皮肤是有好处的,那么兰蔻小黑瓶可以单用吗?兰蔻小黑瓶可以喝其他精华液同用吗?

兰蔻,这是来自法国的一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可好用了,那么兰蔻小黑瓶可以单用吗?可以和其他精华液同用吗:

兰蔻小黑瓶可以单用吗:

兰蔻小黑瓶不可以单用。

兰蔻小黑瓶之所以不能单用,是因为兰蔻小黑瓶中含有透明质酸钠(也就是玻尿酸),这种成分具有亲水的特性,可以和比自身体积大数倍的水相结合。透明质酸钠只有与水分结合才能发挥保湿作用,如果在面部没有化妆水的情况下就用,它就会吸取皮肤中的水分,让皮肤反而变得更加干燥。另外,如果你的皮肤水分不足,那使用具有多重功效的兰蔻小黑瓶,是得不到很好的效果的,因为兰蔻小黑瓶的很多成分都只有在皮肤水分并不缺乏的情况下使用,才能发挥良好的效果。

兰蔻小黑瓶可以和其他精华液同用吗:

有一些小姐姐家里除了兰蔻小黑瓶这瓶精华肌底液之外,还有其它的精华,比如:雅诗兰黛小棕瓶。有的时候看开封后的保质期好像再不用又要浪费了,那兰蔻小黑瓶是否可以和小棕瓶这种精华一起用呢?

其实在开封了又用不完的情况下,肌底液和精华液是可以一起用的,但对与皮肤来说其实是加重了的负担。因为小棕瓶就是比较适合干皮适用的精华,和小黑瓶一起用,给皮肤传递的信号会让皮肤吃不消。建议大家可以在不同时间段换产品使用,这样可以发挥较好的护肤效果。比如:早晨护肤用小黑瓶,睡前护肤用小棕瓶。

不过,建议小姐姐们日常还是要注意护肤最好不要过度,在满足皮肤需求的情况下,选择一款肌底液或精华液,再叠加其他保湿乳霜用就可以了。

兰蔻小黑瓶是不能单用的,不过是可以和其他的精华液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