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安耐晒粉金瓶好用吗 和金色的区别

来源: 2021-01-16 12:07:39

  【丽爱妆】安耐晒粉金瓶好用吗 和金色的区别

安耐晒,这个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一个品牌,还是超级的好用的,那么安耐晒粉金瓶好用吗?安耐晒粉金瓶和金色的区别有哪些?

安耐晒,这个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挺知名的一个品牌,那么安耐晒粉金瓶好用吗?和金色的区别:

安耐晒粉金瓶好用吗:

专为敏感肌特别设计,所以不仅在防晒剂的选择上用了稳定温和的组合,并且配方🈚️酒精、矿物油、色素和香料,🈚️苯甲酸酯类防腐剂,还另外添加了一些可以舒缓抗氧抗炎的成分。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不仅仅适合敏感肌,也适合一些要控制皮肤炎症的人用的高倍防水防晒,普通的金瓶防护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炎症控制的问题上,至少我自己使用的感受是较容易出现粉刺等皮肤炎症反应问题。

白色乳液状质地、没有金瓶那么稀的流动性

推开非常的柔滑,润感介于金、银瓶之间,我是混油皮肤,感觉并不是很油腻,成膜并不快,硅油挥发后,滋润感减低一点,皮肤呈现 柔润触感,存在感不高(如果你喜欢防晒非常干爽的油皮,新版金瓶都嫌润,那你就千万不要买)

泛白情况和金瓶也差不多,有一点亮白感,但不是死白、有柔焦的效果,用过之后毛孔有被修饰,一天7、8个小时下来,没有出现金瓶后续出现特别干和紧绷的感觉,清洗起来没有特别难洗,清洁力度不够的洁面用二次,我都是用芭妮兰卸妆膏清洁,然后用温水洁面洗净,晒后要注意修复,来个补水效果的面膜。

目前来看,这个防晒对我来说的日常使用性要高于普通金瓶,这个整天更温和,对各种肤质都友好。

安耐晒粉金和金色的区别:

先说说我的肤质吧,冬天混干,夏天混油。安耐晒金瓶是我去年入的,粉金瓶是发小前两天去日本给我带回来的。本来想买的是金瓶的,结果断货,所以买了粉金瓶。来说说用后的感受吧。

个人觉得金瓶比粉金瓶干爽。用完金瓶之后纯哑光,但是粉金瓶好像比金瓶滋润一点。

粉金瓶的味道比金瓶好一点。粉金瓶更柔和一点。

用后都不闷痘,粉金有一点白,对于我来说,夏天还是金瓶会回购。主要是清爽。

关于安耐晒粉金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和金色的区别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