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ahc蓝瓶和白瓶的区别 哪个好用

来源: 2021-01-16 09:37:36

  【丽爱妆】ahc蓝瓶和白瓶的区别 哪个好用

ahc,这是很多女生喜欢用的护肤品牌,就是这样受欢迎。ahc蓝瓶和白瓶的区别?ahc蓝瓶和白瓶哪个好用?

ahc,在国内非常流行,身边就有不少人喜欢用。ahc蓝瓶和白瓶的区别?哪个好用?

ahc蓝瓶和白瓶的区别:

1、ahc白瓶系列

AHC14年3月推出最新款童颜胶原REALCOLLAGEN系列,宝贝含水溶性胶原,可以更好地被皮肤吸收。所有产品不含对皮肤有害的人工色素防腐剂矿物质油等成分,通过食品医药品安全认证适合所有皮肤,肤质使用,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功效:深层保湿滋养水,含有5种中草药提取物的浓缩精华,对于松弛,毛孔明显的肌肤具有毛孔收敛收缩的护理效果,这款浓缩精华爽肤水可以使您的肌肤及其湿润,并且使干燥肌肤保持一整天的强效水润效果,具有软化角质的效果,其中包括薰衣草,小苍兰,洋甘菊等浓缩成分,对于干燥皮肤缺水有很好的效果,迷迭香等五种新鲜香草,来调理干燥的肌肤,并帮助松弛的肌肤恢复弹性。

2、ahc蓝瓶系列

b5系列新款玻尿酸水乳套装,全面配方升级改良,非常适合春夏季敏感肌肤使用,保护,改善皮肤最基础却最重要的一步———给肌肤充足的水份。这款B5玻尿酸二代爽肤水,经过改良后相对一代更锁水。玻尿酸溶度更高、不仅可以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光滑 高效保湿营养,还可以舒缓肌肤。

ahc蓝瓶和白瓶哪个好用:

蓝瓶的很好用,水不是透明状的,稍微有点白,但是不油腻,很容易吸收,很清爽,就是用的很快,用完后我就换了那个透明瓶的神仙水(有大瓶的哦,特别划算),用起来差距不是很大,保湿清爽,现在洗面奶水乳液全是ahc,感觉很适合自己

好了,关于ahc蓝瓶和白瓶区别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