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原液和精油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1-01-16 04:08:01

  【丽爱妆】原液和精油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原液和精油都是在护肤中常见的一种产品,也是极具护肤功效的额,那么原液和精油哪个好?原液和精油有什么区别?

原液和精油各有各的好处,也是针对肤质而言的,那么原液和精油哪个好?有什么区别?

原液和精油哪个好 :

原液与精油相比,其优点是没有油性,不会增加肌肤负担。精油如果配合其他护肤品使用,很可能是增强肌肤负担,让脸变油。长期使用精油搭配其他化妆品,如果搭配不合理,“脸会变得像油洗过一样”,缺少自然健康的美。而原液则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因此如果是混搭使用,仍然是原液为佳。

原液和精油有什么区别:

1、化学成分不同

精油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挥发油,其化学成分由有机酸、醇、醛等组成。

原液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水性有效物,其化学成分由生物碱、酶、糖苷等。

2、在常温的反应不同

精油在常温下会自然挥发,不留下任何物质。

原液在常温下只会缓慢蒸发掉其中的水分,留下极少数干燥固体状结晶物质。

3、使用顺序

原液纯水溶液,不含任何乳化剂,矿物油,人工色素;颜色属自然色,几乎无味原料的特征淡香味;水溶性小分子体系,帮助有效成分更快渗透至肌肤深层,渗透力最强,水溶性体系,无任何油脂成分,皮肤亲和度佳,瞬间吸收;采用人体内本身存在的物质或是天然植物提取为原料,安全性得到保证。功效成分单一、明确,无添加乳化剂;使用方便,不含油脂成分,对肌肤无负担,各种类型肌肤都可以使用,可以方便搭配其他产品;挑选最有效的活性成分,活性物含量高,功能明确,效果明显。

精油它们是纯油性,含有比较复杂的成份,因产地和提纯方法的不同,品质会有较大的差异,颜色是自然是,大多数精油分子较小,渗透性好;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几乎所有精油都不可直接使用,所以吸收性要依赖于载体;很多精油功能都不明确,不能自己随意搭配使用。

好了,小伙伴知道原液和精油的区别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