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玫瑰果油可以涂眼周吗 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来源: 2021-01-15 23:37:42

  【丽爱妆】玫瑰果油可以涂眼周吗 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玫瑰果油是一种没有任何添加剂的植物油,也是一种很好的护肤产品,那么玫瑰果油可以涂眼周吗?玫瑰果油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玫瑰果油是提取南美洲的一种野生玫瑰果实的产品,是含有很多维他命C、果酸等成分,那么玫瑰果油可以涂眼周吗?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玫瑰果油可以涂眼周吗 :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护肤品啊,面膜啊,使用方法上都要求“避开眼周”。所以很多人问我:使用玫瑰果油也要避开眼周吗?答案是:不需要!因为玫瑰果油不但质地温和,对于眼部肌肤的保养还有很帮助。但是请切记,不要往眼周直接涂抹,应该取少量滴在指腹先搓热之后,再边涂边按摩眼周肌肤,可以避免因为涂的过厚而长脂肪粒的情况发生。玫瑰果对于眼周肌肤的保湿和对细纹的预防都很效。在涂完玫瑰果之后,可以再使用眼霜。

玫瑰果油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1、修复痘印、疤痕

玫瑰果油软化表层受损皮肤,连接断裂的纤维组织,推动细胞更新,有效防止疤痕增生。玫瑰果油中含有的γ-亚麻油酸,是促进受损的皮肤组织再生、及修复纹理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

2、淡化皱纹、妊娠纹

玫瑰果油增强皮肤弹性,降低形成纹路的几率,缓解因妊娠导致的色素沉淀问题。玫瑰果油是在孕期预防妊娠纹的必备品,能有效强化肌肤的延展性和柔韧度,增加肌肤的保湿度,减缓瘙痒和干燥等症状,从而有效预防妊娠纹的产生。

3、改善暗沉

玫瑰果油能分解底层黑色素,提亮肤色。玫瑰果油中含有很高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可以预防色素沉着,令肌肤白皙。

4、保湿功效、滋润干燥的肌肤

玫瑰果油改善干燥现象,强化皮肤的锁水能力,滋润干燥肌肤,恢复肌肤的水分平衡,改善因干燥脱水引起的皱纹。玫瑰果油含有的维生素E,可以修复并维护皮肤的保水功能。

5、调理皮肤 延缓衰老

玫瑰果油针对过油或干燥的皮肤,均有良好的平衡功效。软化角质层,令肌肤如丝绸般嫩滑。玫瑰果油中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有效抗皱,使老化皮肤更新焕发光彩。

6、护发养发

玫瑰果油可以恢复头发的光泽和自然柔性,有效改善被酊剂、染色剂、吹风,过度日晒和其他不良环境损害了的头发质地和外观。

好了,小伙伴知道玫瑰果油是可以涂眼周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