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玫瑰果油怎么用 怎么判断真假

来源: 2021-01-15 23:07:49

  【丽爱妆】玫瑰果油怎么用 怎么判断真假

玫瑰果油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护肤产品,是来自南美洲的植物油,那么玫瑰果油怎么用?玫瑰果油怎么判断真假?

玫瑰果油是提取一种野生的玫瑰果实,含有果酸,维他命c等成分,那么玫瑰果油怎么用?怎么判断真假?

玫瑰果油怎么用 :

1、作为面部精华:在爽肤水之后,取1-2滴,以手心的热量按压脸部,使果油好吸收,之后在涂抹乳液或者面霜;

2、混合面霜使用:加1-2滴果油与手中的面霜,混合之后涂抹于面部;

3、周护理:每周可以用果油做面部按摩,在做完深层清洁之后,取10滴左右的果油,按摩脸部,按摩3分钟之后,用纸巾按压面部多余果油;

4、按摩身体:也可以与润体乳产品和护手霜融合,增加护肤滋润养护效果;

5、护发:取2滴左右(根据发量)涂于干燥发尾,轻轻按摩,可以修复发丝,让头发自然柔顺很多!

玫瑰果油怎么判断真假:

1、看颜色:仔细观察一下你购买的玫瑰果油的颜色,应该为淡黄色,质地应该相当通透,如果你购买的玫瑰果油里面有悬浮很多颗粒状的杂质的话,一般情况下就要小心了。轻轻一挤就会一滴滴的掉下来,不会有任何粘连的感觉。但是请注意,不同批次之间,颜色略有深浅的差异是正常的。

2、观察流动性:正品的玫瑰果流动性很好,滴一两滴在手背上,轻轻把手背侧过来,瞬间就会流下来,如果质地特别油腻粘稠,流动很缓慢的一般都不是正品。

3、闻气味:一般来说,玫瑰果油是接近于“无味”的,因为产品没有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如果你买到玫瑰果油一开瓶就能闻到明显的香味,那么一般情况下都不是正品。

4、感受质地:玫瑰果油虽然是“油”,但是,涂在肌肤上却很好推开,轻轻按摩几下基本就会被肌肤吸收掉,不会像菜籽油一样,涂上去糊在皮肤表面感觉油腻腻的很不舒服。

好了,小伙伴知道玫瑰果油怎么用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