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玫瑰果油的使用顺序 和荷荷巴油哪个好

来源: 2021-01-15 20:37:55

  【丽爱妆】玫瑰果油的使用顺序 和荷荷巴油哪个好

玫瑰果油是一种可以用来护肤产品,是来自一种野生的玫瑰果实提取物,那么玫瑰果油的使用顺序?玫瑰果油和荷荷巴油哪个好?

玫瑰果油是可以深层滋润肌肤,针对皮肤的疤痕和痘痘进行护理,那玫瑰果油的使用顺序?和荷荷巴油哪个好?

玫瑰果油的使用顺序 :

第一个方法:洁面--爽肤水--果油按摩--面霜

第二个方法:洁面--爽肤水---果油2-3滴混合面霜里面,早晚都可以

另外也可以做田中按摩(大家一下田中按摩有视频的!坚持一个月脸真的会变小)还可以用果油擦头发的发梢!对改善发质效果非常的好!去痘印的效果也很理想!

玫瑰果油和荷荷巴油哪个好:

1、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一种野生玫瑰果实,经由特殊新科技方法提炼、萃取浓缩而成的,不含任何化学成份、防腐剂的纯天然植物油。玫瑰果油可以深层滋润肌肤、提供养份,使肌肤柔软、嫩滑、湿润,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美白肌肤;增加皮肤组织活力,保持皮肤富有弹性,收缩粗糙毛孔,可使干裂皮肤恢复其自然光彩;还具有改善和消除创伤后新旧疤痕等功效。

2、荷荷巴(Jojoba)(又名霍霍巴)是一种墨西哥原生的植物,结的种子中的油,自古就拿来作为各种保养与治疗的使用,事实上,jojoba的原文中就有“神奇的灌木”的意喻。荷荷芭油对肌肤有十分显著的美容功效,可畅通毛细孔,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并改善发炎的皮肤,湿疹、干癣、面疱等。它对过敏性皮肤有相当的疗效与舒缓,对于干性发质及干性皱纹肌肤可使其恢复活力光泽,所以是各种皮肤性质都能使用的基础油。

总结

两种植物油各有优点,不能武断的说哪一种更好。根据功效来说玫瑰果油适合用来美白防晒,而荷荷巴更适合长痘的人使用。

玫瑰果油属于功效型的,JOJOBA用法很广泛。

玫瑰果油主要用在面部,质地比较厚重,可以作为面部按摩,可以添加在乳液面霜中10%即可。有美白、去疤痕、修复再生的作用。作为晚间使用更好。

JOJOBA,全身都可以用,常见的是用来护发,混合单方精油然后添加在洗发乳中。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好了,小伙伴知道玫瑰果油的使用顺序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