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极密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适合什么年龄

来源: 2021-01-15 11:37:51

  【丽爱妆】极密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适合什么年龄

极密,在网上卖的非常好,很多女生都有在使用。极密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极密适合什么年龄?

极密,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非常受欢迎。极密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适合什么年龄?

极密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中国,极密是我国广州雅丽洁旗下六大子品牌之一。极密这个牌子虽然知名度不高,但产品还不错,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雅丽洁极密已经成立20年了,她如同妙龄少女一般,徐徐绽放出其令市场惊艳的变化。而极密系列作为雅丽洁旗下六大子品牌之一,无疑是这位少女秀发上最亮丽的珍珠。

极密适合什么年龄:

极密适合20岁到40岁的人群使用哦!雅洁丽和极密是同一个品牌。2014年雅丽洁官方网络首席赞助了湖南卫视两大王牌节目——时尚交友栏目《我们约会吧》及全国影响力巨大的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2》,全面启动雅丽洁娱乐营销创新模式,品牌形象火速升级。

旗下品牌:公司旗下拥有银杏、新乐新、八杯水、逗儿、雅丽洁5个品牌,300多个单品,涉及洗护、护肤、儿童、男士、个人护理等领域,形成了非常完善、齐全的产品体系。从历史上第一支银杏个人护理品诞生在雅丽洁开始,“银杏”品牌凭借其高品质、高科技含量,成为植物 护肤品牌中的佼佼者,并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公司曾先后聘请瞿颖、李小璐为银杏品牌和新乐新品牌代言人。

好了,关于极密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