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是什么原因 还能继续用吗

来源: 2021-01-15 10:07:58

  【丽爱妆】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是什么原因 还能继续用吗

兰蔻,这个是一个比较知名的护肤品品牌,这个是很多人都是听说过的,那么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是什么原因?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还能继续用吗?

兰蔻,这个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可多人喜欢用了,那么这个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是什么原因?还能继续用吗:

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是什么原因:

1、因叠加护肤品

小姐姐们在使用兰蔻小黑瓶的时候长痘了,可能是在混搭护肤品的时候,其它护肤品中含有致痘成分导致的。那怎么知道是不是叠加的护肤品导致了长痘呢?其实妹纸们可以使用“美丽修行”来查某一款护肤品是不是有致痘的成分。

2、超过保质期

小姐姐用兰蔻小黑瓶长痘,还有可能是小黑瓶超了保质期导致的。很多小姐姐每次都舍不得用多一点小黑瓶,每次都只用一滴,这样尽管很省,但也很有可能在小黑瓶有效果之前就失去护肤作用,并且危害皮肤。当小黑瓶超过了保质期,那么不仅是小黑瓶里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会失去活性,另外其它成分也会开始与细菌发生反应。超过保质期的小黑瓶,有可能已经变成了细菌的培养基,当这样的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敷在脸上,就会引起痤疮杆菌的活跃,出现长痘症状。

小黑瓶保质期是多久:小黑瓶开封后的保质期是12个月,而小黑瓶安瓶的保质期则只有2个月。

3、因生活习惯导致

小姐姐们用小黑瓶长痘了,还有可能是由于自己的生活习惯导致的。一些生活习惯是很容易导致长痘的,比如:喜爱甜食、常喝牛奶、经常熬夜、压力过大等。这些生活习惯都会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肤,最终导致你用小黑瓶这种清爽型的肌底液也长痘。

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还能继续用吗:

1、叠加的护肤品致痘能继续用

如果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的情况已经发生,你又在查找搭配的护肤品成分之后,有看到致痘成分(可以使用“美丽修行”APP查成分)那么可以基本确定是护肤品导致的问题。那这种情况下还是可以继续使用兰蔻小黑瓶的,你只需要将有致痘成分的护肤品换掉就可以了。

2、小黑瓶过期致痘不能继续用

但如果你是查过了其它护肤品都没有看到致痘成分,那很有可能是问题出在兰蔻小黑瓶已经过期了。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停用兰蔻小黑瓶,换一个精华液或试一试。

3、生活习惯致痘改掉不良习惯能继续用

如果是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长痘,那么在改掉喜爱甜食、常喝牛奶、经常熬夜的生活习惯了之后,还是可以继续使用小黑瓶的。如果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了长痘,那在调节好了精神状态和心情之后,也可以继续使用兰蔻小黑瓶。

兰蔻小黑瓶用了长痘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原因还是挺多的,要注意是否可以继续用的情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