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雅漾是哪个公司的 属于什么档次

来源: 2021-01-15 08:37:38

  【丽爱妆】雅漾是哪个公司的 属于什么档次

雅漾,这是一个很多人都喜欢用的品牌,比较温和。雅漾是哪个公司的?雅漾属于什么档次?

雅漾,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敏感肌的人都喜欢使用。雅漾是哪个公司的?属于什么档次?

雅漾是哪个公司的:

雅漾所属公司:皮尔法伯集团。雅漾是法国的一个护肤品牌,雅漾源是位于法国西南地区塞文山脉中的一个古老温情的小镇。它海拔350米,坐落于欧伯山谷之中,L'Espinouse和L'Escandorgue两山中间,距地中海80公里处。1736年时,由一匹马发现了Avène活泉水的特性。

雅漾是一个专门针对敏感性肌肤使用的品牌,是药房专卖产品。雅漾(Avene)温泉水一度成为拿破仑三世的御用温泉,也曾被送往美国治疗在芝加哥大火灾中烧伤的病员。雅漾温泉水在40多年的形成过程中具备了特殊的活性,他的盐分含量很低(14mg/L),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含量(207mg/L)独特而均衡,具有天然的舒缓、抗刺激和抗炎症作用;富含的二氧化硅,可在皮肤表面形成光洁、通透的保护膜,帮助抵御外界刺激,甚至可温和护理伤口。

雅漾属于什么档次:

雅漾是国际知名的药妆品牌,档次逊于雅诗兰黛等大牌,但在对抗敏感肌的专业护肤品牌中档次还是比较高的。

Avene雅漾是世界知名的药妆护肤品牌,产品以天然雅漾活泉水制造,来自法国南部席维尼斯山脚不受污染的Avene小镇。依靠其内含丰富的矿物质、矽酸盐、碳酸盐、钾、钙、镁离子、及多种微量元素,成为世界性热销产品。也是知名医药公司领导下的医学专业护肤品牌 雅漾隶属于皮尔法伯医药集团,它是法国三大制药企业之一,分公司遍布全球五大洲130多个国家。作为知名制药企业,皮尔法伯集团一直致力于用制药标准和技术来研发生产护肤化妆品,真正的做到安全、有效。

好了,关于雅漾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