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素野是什么牌子 适合什么年龄

来源: 2021-01-15 06:07:54

  【丽爱妆】素野是什么牌子 适合什么年龄

素野,虽然是一个小众的品牌,但是不少人都有听说过。素野是什么牌子?素野适合什么年龄?

素野,是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的品牌,非常受欢迎。素野是什么牌子?素野适合什么年龄?

素野是什么牌子:

2010年,素野由一个专业的美容技术团队带到了中国,专注于提供安全、新鲜、有效的面膜产品。素野,更好的面膜,更懂面膜。素野的每款面膜必采用八年以上市场验证的配方,并精选世界各地优质原料。严选全球顶级产品供应商,经过数百次打样和国内外检测机构检测后方推荐给消费者。为提供最优质产品,素野采用小批量多批次生产方式,减少防腐剂,保证产品足够新鲜。

素野适合什么年龄:

素野适合20-30多岁的人使用。严选全球顶级产品供应商,经过数百次打样和国内外检测机构检测后方推荐给消费者。为提供最优质产品,素野采用小批量多批次生产方式,减少防腐剂,保证产品足够新鲜。

素野美白系列产品:

1、 素野 美白光泽紧致日霜

维生素PP(INCI名称:烟酰胺),也被称为维生素B3,是一种多功能活性成分,可以增强肌肤对屏障损伤的抵抗能力,

以助于保湿肌肤水润,同时还能有选择地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从而有望改善老化肌肤的外观。此外,它还能通过干涉黑色素到角质层的传递来淡化肌肤色泽。维生素PP已经被证实能明显减少老年斑,从而帮助淡化肌肤瑕疵。它有助于对抗痤疮,能明显减少患有痤疮的志愿者皮肤的炎症性痤疮、丘疹和脓包病变,显著改善肌肤。

2、 素野 润白修复睡眠面膜

阿尔卑斯山玫瑰干细胞:来自于美丽的瑞士高山花卉的干细胞,有效增加皮肤干细胞耐受力,增加皮肤表层的屏障功效,有效提升肌肤对抗环境压力并提高细胞活力。促进表皮再生,有效平滑、滋养肌肤,帮助肌肤抵挡外来刺激。落叶松提取物:一种功能强大的多糖,萃取于已经丰收的落叶松属家族的落叶松树木中未萃取使用的部分。是一种极好的湿度控制添加剂,干燥环境下在分子基质中控制水分。大大减少了皮肤水分丢失(TEWL)。生育酚(维生素E):对抗自由基、紫外线和污染物的侵害,保护肌肤,维生素E能稳定细胞膜的蛋白活性结构,促进肌肉的正常发育及保持肌肤的弹性,令肌肤保持活力。

好了,关于素野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