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sum37是什么牌子 怎么辨别真假

来源: 2021-01-15 03:37:40

  【丽爱妆】sum37是什么牌子 怎么辨别真假

sum37,非常受欢迎,市场上也存在着真假的情况。sum37是什么牌子?sum37怎么辨别真假?

sum37,是来自韩国的品牌,在国内也比较受欢迎。sum37是什么牌子?怎么辨别真假?

sum37是什么牌子:

sum37是LG力推的天然有机发酵韩方品牌,不会因为化妆品里含有的化学成分而打乱整个皮肤的状态,是一款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安全性护肤品。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合成防腐剂,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皮肤刺激而引起的副作用,对皮肤温和、安全,可以有效护理问题性或敏感性皮肤。不油腻,不厚重,纯净润泽,给皮肤自然呼吸的舒适感。

sum37怎么辨别真假:

1、CIQ辨别法

国家规定的进口化妆品会有CIQ标志,每个CIQ标志后都有一组电脑喷码数字,正如商品包装盒上的CIQ标志撕下后,电脑喷码数字会自动贴到产品外盒上。假货和水货都是没有CIQ标志的。

2、通过化妆品包装上防伪标识来辨别真伪

纹理防伪标签,它好比指纹,是识别其身份的依据。消费者在购买化妆品时,将产品上的标签与防伪系统数据库中事先拍摄采集、编号登记并存储的图片档案进行比对,就能辨别出化妆品的真伪。

3、通过化妆品说明书辨别真伪

很多假冒的化妆品原料含有对人体产生危害或构成潜在伤害的成分,如香料、防腐剂、乳化剂、色素等,它们对皮肤有较强的刺激性,因此,可以通过说明书辨别真伪。

好了,关于sum37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