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肌底液和精华哪个重要 二选一选哪个

来源: 2021-01-15 00:08:14

  【丽爱妆】肌底液和精华哪个重要 二选一选哪个

肌底液,这个也是用在皮肤上的,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那么肌底液和精华哪个重要?肌底液和精华液二选一选哪个?

肌底液,这个是用在脸上的一种护肤品,可多人喜欢了,那么这个肌底液和精华哪个重要?二选一选哪个:

肌底液和精华哪个重要:

肌底液:就好比已经僵硬的海绵块,你为它补充再多的养分,也于事无补。必须先把它像粉丝一样泡开,它才能够开始接受并且更容易接受你给与它的养分补给。而所谓的肌底液,就是那泡粉丝的水。将角质泡开,为后续保养打开方便大门。

**所以肌底液的重要功效是——促进肌肤吸收后续的保养品,相当于给肌肤打开毛孔,创造利于吸收的皮肤温床。

精华液:具有抗衰老、美白、抗皱、保湿、祛斑等多种不同的功效。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精华液提取自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它通常含有较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较强。适用于因年龄增长而出现的各类肌肤问题。就好比是几个苹果,我们可能一下子吃不掉,可是把它浓缩成一个苹果的大小,我们就可以一次吃掉,得到足够多的营养。

所以,精华液有多重功效,任你选取,强度高,营养足!

肌底液和精华液二选一选哪个:

肌底液—— 肌底液针对肌肤吸收和渗透力不好的人群,所以年龄层在熟龄和轻熟龄肌肤,它适合肌肤缺乏弹力、肌理紊乱、护肤效果不明显、肌肤干燥、粗糙,表层较硬的人群。如果你的肌肤不存在这些状况,就没有必要了。

精华液—— 精华液营养高,如果是抗老精华,适合25岁以上的肌肤使用。

一般来说肌底液大多都具有较强亲水和亲油性,所以无论你是油性或者是干性肌肤,在使用肌底液时,都会达到很好的渗透力,继而帮助后续保养品被肌肤更好的吸收;简单说它适合肌肤缺乏弹力、肌理紊乱、护肤效果不明显、肌肤干燥、粗糙,角质层较厚重或是角质层过于薄弱的人群。那是不是说角质层没什么问题的人,用了就“鸡肋”?也不尽然。皮肤的状态千变万化,而护肤的效果也并非一天两天就能感受得出来,而要“看”出有变化或者有效果,没有个1、2年甚至5、6年长期的坚持,是完全不可能有明显的效果的。

关于肌底液和精华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是有必要了解了解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