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skin advanced是哪个国家品牌 适合什么年龄及肤质

来源: 2021-01-14 14:07:37

  【丽爱妆】skin advanced是哪个国家品牌 适合什么年龄及肤质

skin advanced,不少人是第一次接触,对它感到很好奇。skin advanced是哪个国家品牌?skin advanced适合什么年龄及肤质?

skin advanced,这是一个药妆品牌,很多人都有在使用。skin advanced是哪个国家品牌?适合什么年龄及肤质?

skin advanced是哪个国家品牌:

国产品牌。是屈臣氏的自产品牌,SKIN Advanced是白金舒润系列的药妆品牌。药妆品牌白金舒润系列共有12个单品,以白金为最主要的成分,配合阿尔卑斯山冰川水、香橙果提取物、白藜芦醇--抗氧化、β-葡聚糖、银耳多糖,主要功效为保湿,抗氧化,提亮肤色,舒缓及增强肌肤抵御能力。该款产品主推安全舒心的保湿概念,由日本化妆品研发专家针对亚洲女性研制,产品不含化学合成防腐剂、人工色素、紫外线吸收剂、香料、酒精、矿物油致敏成分,敏感肌肤也可适用。

skin advanced适合什么年龄及肤质:

SKIN Advanced适合20岁到40岁的女性使用,不过它们家也有男士的哦!也是很适合成年男士使用的,同时它们家的产品还适合敏感肌呢!

SKIN Advanced 白金钻石舒颜紧致精华露

测试产品:SKIN Advanced 白金钻石舒颜紧致精华露(30毫升)

产品说明:奢华白金钻石多效配方,带来钻石般熠采美肌,呈现肌肤净澈细致、水润剔透、青春紧实、光彩迷人。特别添加MATRIXYL® 3000*和野蔷薇果提取物,肌肤即感平滑、细致、紧实、透亮,带来剔透水润肌。

推荐人群:冬季追求水嫩光泽紧致肌的MM

适用肌肤:各种肌肤适用,尤其适合敏感肌

好了,关于skin advanced适合人群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