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sk2小灯泡的成分表 停用后会怎样

来源: 2021-01-13 20:08:34

  【丽爱妆】sk2小灯泡的成分表 停用后会怎样

sk2,这个是一个日本的护肤品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那么sk2小灯泡的成分表是怎样的?sk2小灯泡停用后会怎样?

sk2,这个是日本的一个护肤品品牌,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那么这个sk2小灯泡的成分表是怎样的?停用后会怎样:

sk2小灯泡的成分表:

1、补水保湿成分

(1)丁二醇 甘油

丁二醇和甘油算是补水保湿的完美组合,它们都具有良好的吸湿性,甘油通过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补水,丁二醇则将水分锁在角质层中,二者相互搭配提高了保湿效果。但是甘油在干燥的空气中会从皮肤中反向吸水,所以不可使用纯甘油护肤品。

(2)泛醇 肌醇

肌醇是一种植物提取物,效果与VB相同,对皮肤有保湿调理的作用,泛醇通过与VB的相互作用可以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的含量,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与甘油相比,是一种不粘黏的保湿成分,这两种保湿剂相互作用,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渗透的能力。

2、美白成分

(1)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

这是一种天然的酵母提取物,通常添加在高档护肤品中。可以产生VB、氨基酸的有助提高护肤效果的小分子成分。它的最明显功效就是调理皮肤,改善油脂平衡,提亮皮肤。

(2)烟酰胺

烟酰胺是一种医药成分,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近几年的研究发现,它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沉淀,除了最传统的美白效果外,烟酰胺对已经产生沉淀的黑色素也有清除的作用。

(3)十一碳烯酰基苯丙氨酸

这是一种促黑激素受体拮抗剂,通俗的讲它可以与促黑激素受体结合但却不具有活性,可以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产生,起到美白作用,但其因渗透性较差的缘故,美白作用不是很明显。

3、瞬间提亮成分

(1)云母

云母是一种矿物成分,它不会被皮肤吸收,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主要是提高化妆品瞬间提亮的效果,云母就像一个个小镜子一样,起到增加明亮度、提高肤质肤感的作用。

(2)一氮化硼

一氮化硼无毒又具有润滑的作用,它可以使化妆品的质地变得柔滑且易于涂抹,它的作用和滑石粉相似,有一定的遮瑕能力,同时一氮化硼的颜色为白色,可以起到瞬间美白提亮的作用。

sk2小灯泡停用后会怎样:

sk2小灯泡能整体提亮肤色,是这个产品很关键的一个优势。而sk2小灯泡停用后,28天左右肤色可能会逐渐回弹,尤其是不太注意防晒回弹可能会更明显。

因为皮肤一般是每28天一个新陈代谢周期,而sk2小灯泡中有烟酰胺的美白成分,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沉淀。还有,sk2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特别添加光源激亮因子,能够有效屏蔽黑色素,使黑色素细胞不易进入皮肤细胞,抵挡有害光源,令肤色净澈焕白,充满光采。光源激亮因子越多,肌肤内部黑色素越少,皮肤就愈发净白无瑕。

而停用后,加上皮肤新陈代谢周期更新,加上不注意防晒的话,会容易有肤色回弹的现象。

sk2小灯泡的成分表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停用后的后果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