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赛贝格在香港哪里有专柜 vc粉的使用步骤

来源: 2021-01-13 12:37:40

  【丽爱妆】赛贝格在香港哪里有专柜 vc粉的使用步骤

赛贝格,很多人都想要买,但是没看到有卖。赛贝格在香港哪里有专柜?赛贝格vc粉的使用步骤?

赛贝格,这是来自法国的品牌,在国内很多人都喜欢用。赛贝格在香港哪里有专柜?vc粉的使用步骤?

赛贝格在香港哪里有专柜:

在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五百五十五号SOGO崇光百货地下二层就有赛贝格专柜。

赛贝格vc粉的使用步骤:

1、直接使用

洁面后,先使用水和精华,再倾倒出红豆大小的赛贝格vc粉于掌心,然后拍到全脸或痘印、斑点处,赛贝格vc粉会自动乳化成霜状,完全吸收后,就可以使用乳液或面霜啦。

2、搭配使用

赛贝格vc粉可以搭配精华、乳液、面霜使用,取一次用量的精华、乳液、面霜于掌心,再倾倒出红豆大小的赛贝格vc粉,将两者混合均匀后,按日常方法涂抹于脸部。

使用的注意事项:

1、很多人以为vc成分遇光会分解,所以不能在白天使用赛贝格vc粉,事实上赛贝格vc粉用微囊包裹技术解决了vc的极不稳定性,不惧怕阳光,所以白天也能使用。

2、赛贝格vc粉不能直接涂抹在眼周,因为眼周是最敏感的地方,如果要用,只能调入眼部护理产品中使用。

3、不要将赛贝格vc粉用在伤口上,否则会刺激伤口发炎。

4、赛贝格vc粉容易氧化,开封后需要在三个月之内用完。

好了,关于赛贝格购买方式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