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用了兰蔻粉水还需要乳液吗 配什么乳液好

来源: 2021-01-13 12:07:39

  【丽爱妆】用了兰蔻粉水还需要乳液吗 配什么乳液好

兰蔻粉水,很多人都喜欢用,就是这样受欢迎。用了兰蔻粉水还需要乳液吗?兰蔻粉水配什么乳液好?

兰蔻粉水,生活中不少人是第一次接触到,不知道具体使用方法。用了兰蔻粉水还需要乳液吗?配什么乳液好?

用了兰蔻粉水还需要乳液吗:

兰蔻粉水虽然质地较为粘稠,但是却无法代替乳液。兰蔻粉水在夏天可以当作乳液使用,在夏天使用兰蔻粉水其实就已经很足够了;但是在冬天兰蔻粉水却只能是爽肤水,不可以当乳液用。冬天不可以把兰蔻粉水当乳液的原因是因为冬天皮肤干燥,脸上皮肤的需水量远远超过夏天,如果冬天把兰蔻粉水当作乳液会使得脸上皮肤干燥哦。

兰蔻粉水配什么乳液好:

兰蔻粉水最好是搭配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的乳液,因为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乳液具有高效保湿并且强化肌肤天然保湿屏障,防止皮肤水分的流失,舒缓皮肤承受的压力,保护肌肤并有效对抗外界环境的伤害。

兰蔻粉水:由于它质地较浓稠,我就没用化妆棉直接就上脸。粉水的流动性还挺强大的,差不多5毛硬币那么大的量全脸都够用了。最令我惊喜的是,推开的时候感觉很清爽一点都不闷,用前和用后质地感差别还挺大的。它的吸收速度在化妆水范围内还算正常,用手轻轻拍打之后整个脸部感觉就比较清爽了。我个人觉得还挺舒服的,虽然说它是针对干性肌肤,但混合肌用起来也没有黏糊糊的感觉。

好了,关于兰蔻粉水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