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吃妆太厉害什么原因 怎么化妆不吃妆

来源: 2021-01-13 07:07:40

  【丽爱妆】吃妆太厉害什么原因 怎么化妆不吃妆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每天都需要化妆,美美的才能出门。吃妆太厉害什么原因?怎么化妆不吃妆?

化妆看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但是要想要画却不容易。吃妆太厉害什么原因?怎么化妆不吃妆?

吃妆太厉害什么原因:

1、眼部--眨眼时造成脱妆

到了下午,下眼睑经常就会黑黑的,那是因为脸上分泌出的油脂令睫毛膏融化开了,眨眼的时候,睫毛膏就印在下眼睑上。

2、鼻头--易分泌油脂的地方

包括鼻头的T字部位是最容易分泌油脂的地方,这里的粉底特别容易脱落。不少女生都有用过吸油纸后,粉妆就不匀了的经验。

3、嘴唇--易脱妆的地方

除了唇彩本身较容易脱落之外,唇部肌肤状况不好,干燥起皮,也会令唇妆看上去斑驳不匀,如果是有亮粉的唇彩,脱落后嘴唇上的亮片就更惨不忍睹了。

怎么化妆不吃妆:

1. 高效保湿基础

换季皮肤干燥,角质层缺水是脱妆的原因之一,故上妆前皮肤的保湿功夫必要做得很好。早上洁面后,最好能花几分钟敷个保湿面膜,或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敷面,令水份渗透到皮肤底层,完全吸收精华成份,还有收细毛孔功效,你会明显觉得皮肤变得紧致滋润,上粉底后都不易脱妆。

2. 精华素护肤油按摩

选用含天然保湿成份的按摩油或精华素来全面按摩,可有效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并可软化角质层,提升底妆与面部皮肤的贴服度。

3. 选择滋润型粉底

选择质地较滋润的粉底及底霜,才是不易脱妆的秘诀!不应选择遮瑕度太高或质地厚重的粉底,这只会放大你皮肤干燥的位置,令干纹、细纹更明显。也可在上妆时在粉底中加2滴保湿精华,可大大增加妆容的水润及光泽度,为干燥皮肤补充水份。

4. 用粉底刷上妆

最好不要用手指上妆,手部皮肤与干燥的面部皮肤只会是拉扯伤害的结果。海棉粉扑的延展力也不足以应付干燥的皮肤。最适合使用的底妆工具是粉底刷!它能很顺滑地将粉粒贴附在皮肤上,顺着皮肤纹理上粉,轻易营造出轻薄水润且持久的底妆。

5. 善用保湿喷雾

换季底妆容易出现干纹情况,补妆前先用保湿喷雾喷全面,用纸巾轻印,让肌肤与保湿成份融合,然后用气垫BB在脱妆及出纹的部位轻印,记住要用印的方法,才可令妆容恢复服帖状态。

6. 眼霜补眼妆

换季时,眼周特别容易出现干纹,粉底容易陷入细纹中,或眼影脱妆令眼周变成熊猫眼。补妆前先用粉扑印走脱妆的粉底,然后用棉花棒沾少许眼霜轻印眼周皮肤,再补上粉底液或BB霜,妆容即刻恢复生气。

7. 润唇膏去唇纹

冬季唇部容易出现脱皮或干纹情况,补唇妆前应先用棉花棒沾上润唇膏,充份滋润唇部皮肤。待1分钟后才涂上唇膏,涂唇膏时应打直向下涂而不是打横涂,可令唇妆更干净贴服,减低脱妆机会。

好了,关于化妆技巧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