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烟酰胺怎么读 白天可以用吗

来源: 2021-01-13 04:37:36

  【丽爱妆】烟酰胺怎么读 白天可以用吗

烟酰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到,不知道具体含义。烟酰胺怎么读?烟酰胺白天可以用吗?

烟酰胺,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是有美白的作用。烟酰胺怎么读?白天可以用吗?

烟酰胺怎么读:

烟酰胺:yān xiān àn。烟酰胺其实就是维生素B3,在美白护肤品中可以看到它是因为它有美白皮肤的功效,大概在1992年左右,旁氏就创造性的把这种能够稳定抑制黑色素的小分子成分应用在美白护肤品中了,之后被很多国际护肤大牌应用,现在是美白的经典成分

烟酰胺白天可以用吗:

烟酰胺虽然也有致敏的可能性(比如出现红疹),但它本身不受紫外线影响,因此适合白天使用。烟酰胺,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个美白成分,却很少有人知道它是个修复成分,是可以增加皮肤神经酰胺含量的修复成分。同时烟酰胺还能极大减少或消除皮肤老化现象,比如皱纹、起皮、毛孔粗大等,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起到预防老化、修复皮肤和减少面部暗沉的作用。

烟酰胺的副作用:一百个人里面会有一两个对烟酰胺不耐受,比如泛红、刺痛、脱皮。所以第一次接触烟酰胺,必须从低浓度开始使用,小于或等于3%是比较安全的一个范围。在局部使用少量的低浓度的烟酰胺,一周使用2-3天,观察有无不耐受现象产生,如果没有,你就可以放心使用它了。万一还是不耐受,还是忍痛放弃吧,毕竟,勉强没幸福。还有偶尔有一两个神选之人,过了耐受期却长了一些黑毛,听者伤心闻者落泪啊!不过只要停用了黑毛过段时间就会消失的啦。度过了摩擦期,而你又有更强烈的美白需求的话,例如我,可以向更高一点的浓度进击了,国内护肤品对烟酰胺浓度的最高限制是5%,更高浓度的不是没有,比如宝拉的10%烟酰胺,但太猛了,稍有不慎易入风险,美白不成反毁脸。所以一般的话,保守党3%足够了,城墙皮可以使用5%的烟酰胺。

好了,关于烟酰胺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