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vnk是什么牌子 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来源: 2021-01-13 03:37:36

  【丽爱妆】vnk是什么牌子 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vnk,这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他家的口红。vnk是什么牌子?vnk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vnk,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品牌,感到比较好奇。vnk是什么牌子?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vnk是什么牌子:

VNK创始于2016年,取We need Kissamp;We need colour谐音,即我们需要色彩!其本意是真实与优质,意在回归妆容的本质。它所倡导的真实、自然、裸妆的妆容方式一经推出就大受品位人士推崇。当年,VNK创立向市场推出了第一批产品。这些产品包装从简,降低了成本,同时推出了要好看,要真实,要物超所值的VNK口号。很多人估计没听过这个牌子,但是稚优泉多少听说过吧?这是稚优泉旗下新的子品牌,非常新!

vnk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大家想不到的是,vnk其实是我们的本土国产品牌,是不是很出色呢?2016年,中国彩妆市场方兴未艾,年轻人越来越多接受出门要上妆的日常妆容理念,但本土品牌却陷于价低质差的恶性怪圈中难以自拔。消费者不仅希望价格从优,更需要好品质的彩妆。VNK追求便宜,这里的“便宜”,是针对品牌溢价的。 在不包括品牌溢价的情况下,VNK可以做到“便宜”。但这绝对不是用设计,材料, 或者工艺做交换的结果。 后者, 才是“廉价”。 不奢谈品牌, 所以才能回归到产品本身

好了,关于vnk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