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奥伦纳素属于什么档次 适合什么年纪

来源: 2021-01-13 02:07:45

  【丽爱妆】奥伦纳素属于什么档次 适合什么年纪

奥伦纳素,在国内有不少人喜欢使用,价格有一点贵。奥伦纳素属于什么档次?奥伦纳素适合什么年纪?

奥伦纳素,这是来自匈牙利品牌,相信不少人有听说过。奥伦纳素属于什么档次?适合什么年纪?

奥伦纳素属于什么档次:

奥伦纳素,全球著名的时尚奢华护肤品牌。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超群的市场表现的化妆品品牌

Erno Laszlo是一个神秘的品牌,从创始人背景、资历,到产品的内涵,都有许多扑朔迷离之处。坊间传说这是玛丽莲梦露生前代言过的唯一品牌,也是女神赫本最爱的品牌。另有传说,该品牌是由匈牙利“皮肤科医师”Dr.Erno Laszlo从医学美容角度开创同名护肤及彩妆品牌。争议点是以医师头衔自居的Erno Laszlo先生从来没有获得美国任何一州的医师执照,甚至有江湖传言,他的东欧“医师”身份也是来历不明,如今随着他的去世也早无从追溯。

奥伦纳素适合什么年纪:

在使用奥伦纳素的41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24人,占比58.5%; 其次是26-30岁,占比31.7%; 40岁以上占7.31%, 20-25岁就只占2.43%了; 如果问20岁以下的呢?嗯,20岁以下的只占0.0%。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46.3%, 其次是油性肤质。

奥伦纳素眼霜:我是混合性皮肤,平时护肤品用的很杂,没有固定用过一个品牌的。大多是眼霜一个品牌,面霜一个品牌,爽肤水是另一个品牌,都是不同的品牌。我的皮肤很容易干,也很容易出油,肤色还算白。由于经常面对电脑所以眼周细纹比较多,通常加班到晚上十二点,所以黑眼圈和眼袋浮肿也是我的严重问题。这次试用的这个眼霜曾经听说很强大。能有幸使用到,真是有缘分啊!

好了,关于奥伦纳素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