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祖马龙身体喷雾什么时候发售 价格多少钱

来源: 2021-01-12 17:07:19

  【丽爱妆】祖马龙身体喷雾什么时候发售 价格多少钱

祖马龙最出名的额就是香水了,这也是不少人都比较喜欢的香水品牌,那么祖马龙身体喷雾什么时候发售?祖马龙身体喷雾价格多少钱?

祖马龙也是要推出喷雾了,也是不少人都十分期待的额,那么祖马龙身体喷雾什么时候发售?价格多少钱?

祖马龙身体喷雾什么时候发售:

夏季版「英国梨与小苍兰」5月登场!Jo Malone首次出身体喷雾。Jo Malone推出夏季限定香气。

深受台湾消费者的喜爱,Jo Malone在4月才刚刚推出限定新品之後,5月又再度上是艳夏花蕾的限量系列,其中,「热带番荔枝」被誉为是夏日版的英国梨与小苍兰,绝对是粉丝必闻的款式。

带点英国梨的甜美初调,热带番荔枝古龙水加入了翠绿的番荔枝,呈现出微微的青涩感,搭配百香果花、零陵香豆,温润的奶油香,将让人置身在度假的岛屿,纯净热情。

祖马龙身体喷雾价格多少钱:

这次Jo Malone首度推出身体喷雾单品,嘉德丽雅兰香氛身体喷雾,清甜的柑橘香调、清新茉莉,宛如夏日沙滩上的沁凉鸡尾酒,香甜又微醺,让人闻过就舍不得放手。

Jo Malone热带番荔枝古龙水30ml、售价2500元;100ml、售价5100元:嘉德丽雅兰香氛身体喷雾100ml、2140元。

好了,小伙伴知道祖马龙身体喷雾的价格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