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安耐晒乳液好还是啫喱好 怎么选择

来源: 2021-01-12 15:07:37

  【丽爱妆】安耐晒乳液好还是啫喱好 怎么选择

安耐晒,这个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品牌,就是这样的讨人喜欢的,那么安耐晒乳液好还是啫喱好?安耐晒乳液和啫喱怎么选择?

安耐晒,这个是来自日本的一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那么这个安耐晒乳液好还是啫喱好?怎么选择:

安耐晒乳液好还是啫喱好:

安耐晒乳液好还是啫喱好,这个问题要从多个角度来看。首先来说,安耐晒家的金色招牌系列是防晒力最能打的,质地也比啫喱更加厚重。因此,防晒力的持久性也会比安耐晒金色啫喱更好。

安耐晒乳液和啫喱怎么选择:

1、面部防晒用安耐晒乳液更好

如果小姐姐是需要用于面部的防晒霜,那可以选择安耐晒乳液。尤其是去海边浪或者晴天去游乐场等情况下,都是很适合用安耐晒金色乳液和粉金色乳液的,毕竟防晒以及防水防汗效果都是日系防晒的扛把子。

适合肤质:金色乳液的安耐晒十分适合非敏感油皮,中性和偏干的肌肤也可以尝试;

而粉金色乳液则适合追求低刺激性,并且有高强度防晒需求的各类型肌肤;

粉蓝色的安耐晒乳液则适合3岁以上儿童和敏感肌短时间接触阳光时使用。

2、身体防晒用金色啫喱更好

如果小姐姐们是需要身体防晒,那可以选择安耐晒金色啫喱。因为安耐晒金色装的防晒啫喱加入了二苯酮-3,所以对于某些敏感皮肤并不太适合,同时酒精含量(成分表第二位)也是全系列中最多的。用在脸上能明显的感觉到酒精的存在,因此小姐姐们还是将安耐晒金色啫喱用在身体上更好。

适合肤质:出敏感肌之外的所有肤质,在面对短时间暴晒或者日常的时候使用。

3、有美白需求用白色啫喱更好

白色的防晒啫喱是安耐晒家唯一一款添加有凝血酸+雪绒花萃取的防晒,强化了抗氧化的作用,能在某种程度上保护我们肌底的胶原蛋白。另外,还有芦荟和透明质酸钠来预防紫外线所造成的肌肤问题。防水防汗性一般,通过的防水测试仅为40分钟。质地和嘉娜宝防晒一样是凝露的质地,在作防晒的同时也可以当做妆前乳用,提升肌肤的状态。

适合肤质:适合于非敏感偏干皮肤日常使用,注意使用前做好打底工作。

关于安耐晒乳液和啫喱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选择哪一个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