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ysl金箔妆前乳怎么用 和娇兰的区别

来源: 2021-01-12 14:37:40

  【丽爱妆】ysl金箔妆前乳怎么用 和娇兰的区别

ysl,中文名字是圣罗兰,是很多人都是喜欢这个品牌的,护肤品和彩妆都是要生产的,那么这个ysl金箔妆前乳怎么用?ysl金箔妆前乳和娇兰的区别有哪些?

ysl,中文名字是圣罗兰的意思,是很多人都是喜欢这个品牌的,那么这个金箔妆前乳怎么用?和娇兰的区别:

ysl金箔妆前乳怎么用:

1、重点涂抹法

妆前乳可以涂抹在脸部任何地方,但是最合适的方法却不是全脸涂抹。妆前乳只是为了在使用粉底前给你先伪装出一个肤色大致均匀的弟子,所以涂抹需要有重点。像T区那样容易暗沉的位置需要重点涂抹一些提亮肤质的妆前乳,在脸颊,基本上不需要涂抹。

2、眼部也需要使用妆前乳

在眼周和上眼皮轻轻拍打,此时的妆前乳扮演了三合一的角色,可以防止眼部出油,预防晕妆,也能淡化鱼尾纹,还能中和泛红的肤色。

3、双唇打底

在画妆唇妆前,使用唇部妆前乳轻轻的拍打在唇上,可以防止花妆或色素沉着,同时可以让唇膏的颜色更加显色。如果手上没有专门的唇部妆前乳,用脸部的也可以。

4、利用手心的温度均匀涂抹

利用掌心的温度把相同质地的妆前乳加热,让其能够更好地贴合肌肤。当遇到黑眼圈比较严重的情况,需要特别处理。无名指蘸取适量的妆前乳,涂抹于眼下,然后掌心揉搓加热,利用掌心的温度轻按眼部,让边缘部分能够更好地跟肌肤相融合。

5、与粉底液混合

根据妆前乳不同的功效,与粉底液混合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如果有的粉底液比较干,那么加入保湿滋润的妆前乳,均匀混合之后可以打造一个服帖的妆容。如果把有提亮功效的妆前乳加入粉底液,那么整个妆容会显得特别的有光泽。如果有的粉底过于滋润,那么混合进去控油的妆前乳,可以延长皮肤出油时间。

ysl金箔妆前乳和娇兰的区别:

1、保湿水润程度:娇兰金箔>YSL无暇凝胶妆前乳

2、隐形毛孔遮瑕:YSL无暇凝胶妆前乳>娇兰金箔

3、平滑细腻:YSL无暇凝胶妆前乳>娇兰金箔

4、妆容服帖程度:娇兰金箔>YSL无暇凝胶妆前乳

ysl金箔妆前的使用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和娇兰的区别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