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black paint是什么牌子 明星产品有哪些

来源: 2021-01-12 07:07:36

  【丽爱妆】black paint是什么牌子 明星产品有哪些

black paint,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过这个品牌,非常好奇。black paint是什么牌子?black paint明星产品有哪些?

black paint,是一个外国的品牌,在国内不少人有在使用。black paint是什么牌子?明星产品有哪些?

black paint是什么牌子:

日本京都天然护肤品牌。BLACK PAINT创立于1998年的京都,因为深受京都那边的工匠文化影响,BLACK PAINT和大多数的护肤品牌不同,它更多地是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相结合,不完全依靠机械化来生产,而是主要采用手工制成,可以说是匠心独具。

black paint明星产品有哪些:

1、他们家最出名的就是小黑皂——它也是BLACK PAINT的名字来源。这一块小黑皂曾经连续9年获得世界顶尖美妆奖项——由世界品质鉴赏大会办颁发的最高金奖,相当于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洁颜皂了哦。里面蕴含足足29种植物精油和一亿乳酸菌,搭配清洁力强悍的备长炭粉末,可以轻轻松松就洗干净毛孔里面的黑头等污垢。而且洗完之后肌肤摸上去炒鸡柔韧细腻,完全不会紧绷呢。

2、排在小黑皂后面的就是珍珠蚕丝皂啦!专门为肌肤黯哑而且经常缺水的女生设计,珍珠负责提亮肤色,而蚕丝深度补水,洗完之后肌肤满满都是澄澈感。

3、除了小黑皂和珍珠皂,他们家的矿物化妆水也是很不错的哦。像这瓶矿物化妆水含有30种矿物质,而且是无添加的,在为肌肤深层保湿和控油的同时,还能起到抗痘和细致毛孔的作用,更主要是它还很温和低敏,可以说是安全又实用。

4、除了洁颜皂之外他们家还有超浓郁的大马士革玫瑰精华水!每一滴都是玫瑰精华,非常保湿,特别适合肌肤偏干的女生用。而且长时间用下来毛孔会细致很多哦。

好了,关于black paint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