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导入仪可以导什么 可以导精油吗

来源: 2021-01-11 20:37:41

  【丽爱妆】导入仪可以导什么 可以导精油吗

导入仪搭配上一些护肤品,是可以加强护肤作用的。导入仪可以导什么?导入仪可以导精油吗?

导入仪,很多人都有在使用,就是这样受欢迎。导入仪可以导什么?可以导精油吗?

导入仪可以导什么:

护肤品,比如说眼霜,爽肤水或者是精华液之类的。主要是一个你的皮肤吸收的问题,导入仪可以促进肌肤的吸收,但是如果你足够耐心的话,其实用手的效果也许会更好一些

导入仪可以导精油吗:

导入仪可以导入精油

导入仪使用方法:

模式1:温热清洁

将全新的化妆棉套于导头,以清洁类化妆水沾湿化妆棉,轻轻滑动,按摩肌肤。3分钟。

推荐:倩碧2号、香奈儿去角质调理水、纯米水,城野医生100ml

模式2:温热保湿

将全新的化妆棉套于导头,以保湿类化妆水沾湿化妆棉,轻轻滑动,按摩肌肤。3分钟。

推荐:雅诗兰黛石榴水、兰蔻粉水、雪肌精。(如果是粘稠或凝胶类的高保湿化妆水,模式2可不用化妆棉,直接涂到导头上在脸部按摩)

模式3:温热导入乳液/面膜

在脸上涂上乳液或敷上面膜后,直接以导头在肌肤上轻轻按摩。3分钟。

推荐:平常使用的乳液或精华或面膜即可

模式4:冷冻

直接用背部导头轻触皮肤滑动,请勿在同一处皮肤上停留,否则冷冻效果变弱。1分50秒。无需化妆品。

(tips:使用过程中必须紧握住背面的磁铁感应片,并且导头接触肌肤才可以开始工作。)

好了,关于导入仪导入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