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伊莎莱曼是什么牌子 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

来源: 2021-01-11 13:07:26

  【丽爱妆】伊莎莱曼是什么牌子 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

伊莎莱曼,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对它比较好奇。伊莎莱曼是什么牌子?伊莎莱曼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

伊莎莱曼,相信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听说,性价比还是不错。伊莎莱曼是什么牌子?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

伊莎莱曼是什么牌子:

伊莎莱曼是来自韩国的专业护肤品牌,为韩国伊莎莱曼旗下高端品牌,诞生于2006年。产品主打舒缓、保湿、修护等功效,通过对人参、芍药、茯苓、地黄等珍贵药材与有效植物成分进行专业配比,从而达到自然的护肤效果,是传统“韩医护肤”文化理念与高科技美容研究技术的深入融合。产品自2012年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好评,2016年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伊莎莱曼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

韩国品牌。伊莎莱曼为英文“Easyslem®”的谐音,寓意为“简单的美好”,代表了最好的应该是天然的、健康的,是对品牌产品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坚守的基本理念:“清净、自然、魅力”的守护,是经过韩国商标局认证的品牌商标。伊莎莱曼产品从原料的萃取到理念的应用,研发团队精益求精,只为用天然的提取带给爱美人士最永恒的守护。“Easyslem®”由“Easy”和“slem”两部分组成。Easy代表轻松的、易于获得的;“slem”分别是Safe、Luxurious、Enjoyable、Marvelous的代名词,诠释品牌的安全有保障、奢华品质、愉悦体验与惊艳效果。

伊莎莱曼与韩国第一化妆品研发生产厂家——韩国科玛,共同开发的伊莎莱曼蜜吻倾心唇膏,采用进口天然蜂蜡和大马士革玫瑰精精油等纯天然材料,无人工合成香精、无矿物油,令像双唇涂了润唇膏般的滋润,一瞬间抹去干枯的唇纹,滋养娇嫩双唇,让您在美唇同时更护唇。

好了,关于伊莎莱曼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