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奥洛菲适合什么年龄 适合什么肤质

来源: 2021-01-11 10:37:31

  【丽爱妆】奥洛菲适合什么年龄 适合什么肤质

奥洛菲是不少人都不怎么了解的品牌,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牌子,那么奥洛菲适合什么年龄?奥洛菲适合什么肤质?

奥洛菲是一个护肤品牌,旗下的眼霜是比较畅销的额,那奥洛菲适合什么年龄?适合什么肤质?

奥洛菲适合什么年龄 :

奥洛菲有好几个系列的产品,冰川系列适合20多岁的,肤安系列适合敏感肌肤的,还有美白系列的,金润系列适合30岁左右的,每个系列都有洁面、水、乳、霜、精华等。它有粉底、BB霜、隔离霜。没发现彩妆。奥洛菲化妆品适用于任何肤质,它分为美白、补水、抗衰老、防敏、控油、保湿几个系列,针对不同的皮肤可选用不同系列的产品。

OLEVA+是OLEVA集团携手世界前沿研发机构及护肤专家,推出的高端新锐护肤品牌。秉承安心护肤的品牌基因,和“直击核心”的护肤理念,OLEVA与韩国化妆品研发机构COSMAX实验室倾力合作,为快节奏高压生活,与污染、不安全环境下的肌肤,打造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孕育与数以万次的实验,融合医美成果与前沿护肤科技的OLEVA+“臻妍”系列终于诞生!

奥洛菲适合什么肤质:

奥洛菲化妆品适用于任何肤质,它分为美白、补水、抗衰老、防敏、控油、保湿几个系列,针对不同的皮肤可选用不同系列的产品。

在使用奥洛菲的1148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470人,占比40.9%; 其次是26-30岁,占比21.6%; 20-25岁占3.39%, 40岁以上就只占2.17%了; 如果问20岁以下的呢?嗯,20岁以下的只占2.09%。nbsp;

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33.7%, 其次是中性肤质。

好了,小伙伴知道奥洛菲是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