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美肌之志是哪国的什么牌子 和我的美丽日记哪个好

来源: 2021-01-10 19:08:01

  【丽爱妆】美肌之志是哪国的什么牌子 和我的美丽日记哪个好

美肌之志,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对它比较好奇。美肌之志是哪国的什么牌子?美肌之志和我的美丽日记哪个好?

美肌之志和我的美丽日记,都非常受欢迎,经常被人们拿来作比较。美肌之志是哪国的什么牌子?和我的美丽日记哪个好?

美肌之志是哪国的什么牌子:

中国台湾的面膜品牌,日本监制。「美肌之志」是由日本新和产业株式会社抱着严谨及专业的态度研发及监制,历练无数科研和日积月累的努力,为东方女性带来崭新的护肤享受。一直以来,我们深信最优质的成份才是肌肤保养的关键;所以,我们专注于产品本身的质量,务求能照顾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把她们的肌肤问题,一一迎刃而解。

美肌之志和我的美丽日记哪个好:

网友:从名气来说我的美丽日记更加响亮,使用的感受来说,美肌之志好用

1、二个品牌我都用过,我来说一下我的真实感受吧。从外观上讲,二种包装都不错。打开内包装,美丽日记比不上美肌之志,美肌之志的面膜打开,面膜折叠得非常整齐的放在里面,但美丽日记都粘在一起,就像折的衣服很乱的感觉那种。美肌之志面膜的那张珍珠纸质量很好,能起到一个支撑作用,不至于让面膜在里面变形,揉成一团。把面膜拿出来,美丽日记的面膜感觉很薄,一些精华留在纸上,但美肌之声是那个珍珠纸,所以精华都在面膜上。这是一些外形上的区别。

2、再说说用过后,我平时都用美肌之志净白补水、控豆和青苹果面膜,净白补水面膜用起来感觉吸收很快,做完后脸上很滋润。那个控豆面膜偶尔用下,有些长痘就用,用了后痘痘就会消了不少,也很喜欢那个青苹果面膜,淡淡的果香味,很好闻,也很补水。美丽日记我用的精米胜肽面膜、苹果多酚和保加丽亚玫瑰,也很不错,感觉面膜的裁剪不太好和有点薄

好了,关于美肌之志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