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雅顿粉胶成分表 孕妇可以用吗

来源: 2021-01-10 18:07:50

  【丽爱妆】雅顿粉胶成分表 孕妇可以用吗

雅顿,这个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是可以用在皮肤上的,那么这个雅顿粉胶成分表是怎样的?雅顿粉胶孕妇可以用吗?

雅顿,这个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护肤品,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那么这个雅顿粉胶成分表是怎样的?孕妇可以用吗:

雅顿粉胶成分表:

雅顿粉胶的成分包含神经酰胺(修护屏障)、视黄醇亚油酸酯(抗氧化、美白)、维生素E(抗氧化) 、玻璃苣籽油(抗氧化)等。

雅顿粉胶孕妇可以用吗:

孕妇不可以使用雅顿粉胶,虽然水雅顿粉胶的口碑和效果都比较好,但是毕竟不是孕妇专用的产品,所以孕妇护肤的话最好还是选择孕妇专用品牌。

雅顿粉胶孕妇不可以用,因为雅顿粉胶中含有孕妇慎用的成分:视黄醇亚油酸酯和视黄醇棕榈酸酯。视黄醇亚油酸酯和视黄醇棕榈酸酯都是维生素A的一种衍生物,而孕妇在孕期是绝对禁止使用含有维生素A成分的产品的,因为维生素A成分会有致胎儿畸形的危险,所以孕妇不建议使用雅顿粉胶。

视黄醇亚油酸酯(维A衍生物),A醇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抗衰成分,美国很多皮肤科医生都推荐A醇抗衰分,它最大的缺点就是孕妇禁用,高剂量有婴儿致畸的风险,虽然粉胶里A醇的添加量不会超过1%,为了安全着想,孕妈妈和哺乳期的妈妈就不要用。

关于雅顿粉胶的成分表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孕妇是不可以使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