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露兰姬娜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护肤品怎么样

来源: 2021-01-10 08:07:38

  【丽爱妆】露兰姬娜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护肤品怎么样

露兰姬娜,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对它比较好奇。露兰姬娜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露兰姬娜护肤品怎么样?

露兰姬娜,有不少女生在使用,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露兰姬娜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护肤品怎么样?

露兰姬娜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国产品牌。露兰姬娜,隶属于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集现代化先进高科研发化妆品、生产、销售、连锁核心多元化的企业,自1997年创于中国广州,为各界爱美同胞研制开发了多项美丽创举。业务覆盖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露兰姬娜核心销售群定位为16—30岁的女性,追求新奇、独特、拒绝平凡、彰显自我个性、热衷性价比。

露兰姬娜护肤品怎么样:

1、原液是我在看祛痘的护肤品时,销售的姐姐介绍的。我当时可烦她了,她说这个对痘痘超级有效,晚上睡觉之前涂在痘痘上,第二天就消了。当时心想又在忽悠我,可还是没抵住诱惑,价格也不贵就买来试试。没想到效果太让人惊喜了,我混合型皮肤,时不时起个痘,这个涂上去之后一晚上就消了。舍友有时候也起痘我也会给她们用这个,虽然味道有点像药味,我每次用她们都要嫌弃我。但是效果真是杠杠的。

2、露兰姬娜眼影。外包装是全塑封的,看起来蛮有质感的。里面有九个眼影的颜色,里面配了一个双头眼影棒还附赠了一个眼影刷。大致来看还是比较精致的,对得起他的价格。眼影盘自带一个镜子,适合外出补妆或者直接用这个镜子化妆。眼影盘的尺寸也不大,可以直接放到小包包里带走。

好了,关于露兰姬娜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