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olay空气霜有什么功效 成分有哪些

来源: 2021-01-10 02:07:41

  【丽爱妆】olay空气霜有什么功效 成分有哪些

olay空气霜,是非常受欢迎,在网上有很多人都在安利。olay空气霜有什么功效?olay空气霜成分有哪些?

olay空气霜,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性价比比较高。olay空气霜有什么功效?成分有哪些?

olay空气霜有什么功效:

1、补水亮肤,一举两得,持续水感透皙。清爽不油腻,长效保湿,还可以细致毛孔!

2、空气感水感透皙,突破性空气感科技,紧致弹润

3、柔感控油因子,肌肤不油腻

4、同时帮助锁住营养成分,肌肤自由呼吸

5、水感透皙,肌肤好呼吸

6、高纯度B3,帮助维持肌肤含水量,淡化细纹

olay空气霜成分有哪些:

最主要的一些功效成分大概有:烟酰胺:美白,抗炎,抗老,控油。

1、棕榈酰五肽-4:很NB的抗老,促进胶原蛋白增生。

2、透明质酸,甘油,泛醇,鲸蜡硬脂基葡糖苷:保湿,泛醇也能抗氧化。

3、长角豆果提取物:保湿并且促进皮肤加速新陈代谢。

4、美白方面烟酰胺真的不必多说了吧?这个成分我爱它爱得深沉…

5、抗老方面很好看的,五胜肽是一个很NB的抗老成分,NB到什么程度呢?在抗皱方面甚至可以与 Retinol 达到同等效果,但却完全不会有A醇的刺激。它可以阻止弹力蛋白分解,促进胶原蛋白和纤维母细胞再生,对深层皱纹很有帮助。而且保湿也很棒~

6、另外还有个长角豆果提取,这货在新陈代谢方面有建树,对抗老美白都能打辅助。

7、保湿方面主要是泛醇+甘油+透明质酸的组合拳,多方面都考虑到了,这个霜的保湿能力没什么好质疑的。

好了,关于olay空气霜成分及功效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