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希思黎黑玫瑰初恋霜怎么样 价格多少钱

来源: 2021-01-07 12:07:45

  【丽爱妆】希思黎黑玫瑰初恋霜怎么样 价格多少钱

希思黎是来自法国的护肤品牌,在国内也是非常有名气的,那么希思黎黑玫瑰初恋霜怎么样?希思黎黑玫瑰初恋霜价格多少钱?

希思黎是很多人都使用过的,也是比较上档次的品牌,那么希思黎黑玫瑰初恋霜怎么样?价格多少钱?

希思黎黑玫瑰初恋霜怎么样:

质地清润,轻盈沁透,带来令人惊艳的华美蜕变

黑玫瑰焕采精华霜见证史无前例的美肤体验。如面霜质感般丰润,又如精华水般清新透薄。水包油的乳液质地点抹即融,顷刻间化为微囊水滴,臻效活性成分渗透至肌肤表皮层核心,为肌肤赋予“清露”般的剔透质感。宛若一滴凝露,在肌肤表面曼妙延展,瞬息沁融,轻柔包裹,留下清爽怡人的愉悦体验。丝绒般的质地,令肌肤丰盈弹嫩,活力十足。

重塑丰盈饱满,打造光滑焕亮的年轻美肌

这一款全新的面霜以黑玫瑰精粹作为核心要素,将这一名贵花卉的所有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其余两种玫瑰萃取物与之珠联璧合:五月玫瑰精粹可柔化角质并深层赋活,而高山蔷薇精粹则独具抗氧化及辐射保护功能。为肌肤奉上令人迷醉的感官引诱和呵护备至的强大功效。黑玫瑰焕采精华霜将三大功效唯美融合,令肌肤重拾丰满光滑的质感,时刻散发迷人光彩:肌肤丰盈饱满。

可令肌肤吹弹可破的神奇功效,新品还未上市便被誉为“黑玫瑰初恋霜”,让你拥有人人艳羡的babyface,绽放幼滑如初的新生光彩。

希思黎黑玫瑰初恋霜价格多少钱:

因为是来自法国的产品,目前只有代购或者直接去购买,价格是在900-1400之间不定。

玫瑰精油与木兰和天竺葵精油有机糅合,交织出一缕氤氲醇香,成就黑玫瑰系列的专属标志。呈现独一无二的嗅觉盛宴,谱出一阕诱人沉沦的芳香谐曲。与来自Emospin中心的神经心理学专家全新合作认证,这款新品的独特香味,嗅吸之后会带来精神欢乐、愉悦和购买的欲望,还可缓解压力,提升压力管理。不仅带来肌肤的奢宠享受,更带来精神与情绪的喜悦感。

作为高端植物美容先驱Sisley法国希思黎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独立性和强劲的增长势头,如今更已成为高端化妆品行业中最有声望的权威品牌之一,发展版图遍布全球,在追求美的路上从未停止探索地脚步,始终致力于借助强大研发的实力将科技与纯天然植物成分更加完美地融合。黑玫瑰焕采精华霜的全新上市,不仅承载了品牌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和对品牌实力的自信, 而且标志着Sisley法国希思黎在面霜领域无可超越的地位, 并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多方位美肤方案。

好了,小伙伴知道希思黎黑玫瑰初恋霜的价格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