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油皮可以不用乳液吗 干皮适合乳液还是面霜

来源: 2021-01-06 11:37:37

  【丽爱妆】油皮可以不用乳液吗 干皮适合乳液还是面霜

不同的肤质是可以使用不同品牌的护肤品,是针对不同的效果,那么油皮可以不用乳液吗?干皮适合乳液还是面霜?

乳液是每个人都要使用使用的,是有针对不同肤质的相关产品,那么油皮可以不用乳液吗?干皮适合乳液还是面霜?

油皮可以不用乳液吗 :

油性皮肤护肤只用水不用乳液是不可以的,乳液是护肤步骤中不可以缺少的重要步骤之一。乳液大多是为干性肤质设计的,但如果乳液上注明是“清爽型”的话,就说明它的含油量会少一些,更适合混合型或偏油性的肌肤使用。油性皮肤实际上是皮肤缺水的表现,因此油性皮肤做好保湿工作,非常重要。爽肤水涂好后,就是乳液。不管是乳液还是洗面奶要选择那种清爽控油型的。爽肤水补水,乳液锁水,只要做好了补水和锁水,皮肤再也不会油腻了。

干皮适合乳液还是面霜:

干性皮肤,用霜好一点,干性皮肤本身的油脂分泌量比较少,如果用乳液的话肌肤得不到适当的油脂滋润,皮肤还是会觉得干燥,霜能给皮肤补充更多的油分,防止水分流失。

雪花秀滋阴水乳就很适合干皮

雪花秀在心里是韩妆第一品牌,滋阴是雪花秀里最滋润的系列。爽肤水是很清爽的,和一般的干皮水乳不同,啫喱质地,但是吸收很快,乳液的滋润度和吸收也都不错,一年四季都适用,春夏不油腻,秋冬不干涩,带着淡淡的草木香,水油平衡的效果很好,感觉是深层滋养或者迎合她的名字是滋阴?感觉从内而且调理肌肤,每一天都会觉得皮肤在变得更好,而且这个很适合亚洲人的地方就是,滋阴是祛黄透亮而不是单纯美白,皮肤会更加有光泽。不管是性价比还是效果,这一款在我心里是可以和黛珂白檀并驾齐驱的推荐给干性皮肤的水乳套装了。

好了,小伙伴知道油皮还是需要使用乳液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