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生物护肤,从“新”出发 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成立

来源: 2021-01-06 10:22:38

  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的赛缪斯护肤品牌一直秉承“源于科技的美”的品牌理念,打造“生物护肤”的产品线,为全世界的爱美人士提供来自中国的尖端生物科技护肤的成果。为不断满足产品升级迭代和技术突破,赛缪斯的研发团队不断壮大,在2020年11月11日全新的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盛大揭幕。

  新的研发中心整合了赛缪斯品牌多个研发团队,从基因检测、原料研发、配方研发到体内体外功效评估,覆盖了护肤品研发上下游完整的技术链链,充分体现了华东宁波作为药企在研发基础上的优势。

  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以赛缪斯定制护肤品牌为中心,以“SanteMuse DNA”为主题打造基于皮肤基因定制化护肤的全新产品线。研发中心整体面积1100多平,拥有基因检测实验室、化妆品配方研发实验室、原料研发实验室、体外细胞培养、微生物发酵、人体功效评估实验室等功能模块,打造了包括基因检测、产品开发、功效评估等方面的全流程研发体系,实现了定制护肤的一站式闭环开发。

  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的基因检测实验室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核酸质谱和测序技术,以医学检验实验室的标准建成完整的收样、检测、分析和报告全程质量保障体系,为客户的精准护肤提供数据支持。

  化妆品配方研发实验室,采用独特的复方脂质体技术,将生物活性小分子成分应用于护肤产品配方中,确保生物活性最大化、皮肤吸收利用率最大化,同时专注于研发适合与中国人肤质的皮肤护理配方,为国人提供“最接地气、服水土”的护肤解决方案。

  原料研发实验室,采用先进生物技术,经过膜分离、色谱纯化等生物分离方法,从不同的生物来源中提取出中生物活性成分,应用于护肤产品中,实现真正意义的“以生物技术为基础支撑”的生物护肤。

  功效评估实验室采用了德国进口的CK多功能皮肤测试仪,科学的评估皮肤状况,为定制化护肤提供物理表观数据支持。

  实验室的细胞培养和微生物发酵等配套实验室为化妆品核心原料在细胞层面的体外功效数据,为自研原料在赛缪斯系列化妆品中添加使用提供基础科学支持。

  实验室的研发团队以博士和硕士高学历的研究型人才为主体,涵盖了医学、药学、生物学、遗传学和计算机科学等多个相关领域的人才,为赛缪斯DNA定制护肤产品的开发保驾护航。

  为打造中国知名的专业皮肤护理品牌,2020年11月11日华东宁波医药成立的27周年之际,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在萧山科技城隆重开幕,华东宁波医药创始人冯幸福为“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揭牌。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的建立顺应了中国化妆品市场规范化发展的需求。剪裁仪式上,冯总讲道:“近年来中国经济日益发达,中产阶级人群日渐壮大,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但中国护肤品市场一直被进口产品垄断。华东宁波医药为改变这一现状奋斗、探索了五年,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基础,品牌宣传为导向,为研发出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建立民族自信心不懈努力着。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一举斩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 -- 蒙特奖两枚重量级金牌,赢得世界护肤品专家的高度评价。这让我们对赛缪斯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的成立表明了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对科技创新的重视。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是华东宁波医药建立的首个综合性的皮肤护理产品研发中心,是华东宁波医药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的新起点。华东宁波医药将继续秉承“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以人才为发展根基,以市场和临床需求为研发导向”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中国知名的专业皮肤护理品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